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云圣智能获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2022-09-13 10:08 性质:转载 作者:云圣智能 来源:云圣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天津市工信局发布了第四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其中,天津经开区共有16家企业入选,云圣智能榜上有名。云圣智能入选第四批国家级专精特...

近日,天津市工信局发布了第四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其中,天津经开区共有16家企业入选,云圣智能榜上有名。

云圣智能入选第四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专精特新”是创新型中小企业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四个显著特征的统称。“专精特新”企业是指专注核心业务,具有较高专业化生产和协作配套能力的企业;“小巨人”企业是在“专精特新”企业基础上的佼佼者,属于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成长性好、掌握关键核心技术的“排头兵”。

此次云圣智能被认定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对公司在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等方面所做努力的认可,也是对云圣智能创新能力、核心技术、市场竞争力等综合实力的高度肯定。

云圣智能公司

云圣智能成立于2017年,公司的核心团队研发团队来自于北京大学视频与视觉技术国际工程研究中心,由高文院士出任公司首席科学家。秉承着用四维能力提高生产生活效率,解民生之多艰的企业使命,致力于用最安全、高效、智能化的巡检产品,解决现有行业痛点及技术瓶颈,再结合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新兴数字技术,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赋能企业运营模式创新。

其中,特色打造的天地一体化全自主巡检模式,由“工业无人机+全自动机场+地面机器人”所组成,并分别针对现场无人值守化巡检、无人机巡检设备集群化管控、数据标准化采集以及巡检数据AI智能处理等难点需求进行针对性技术创新,最终实现高频次、常态化、无人值守化的自主巡检模式,一跃实现国际先进,开启工业无人机2.0时代

云圣智能获所获部分企业资质奖项

工业无人机作为伙伴化工具,经历了从手飞到半自动化飞行的演化过程,公司成立之初,就在国内外率先提出全自动机场理念,并落地第一代产品:虎穴全自动机场,作为新型基础设施,与自主研发的虎鲸工业无人机协同,集群部署于各类行业场景,融合多元化吊舱自动更换,让工业无人机巡检直接迈向全自动化。此项技术的提出直接填补了工业无人机自动任务作业的“空白”,摆脱了工业无人机对于飞手的依赖,具有影响深远的划时代意义。

从北京冬奥会上的科技保电“护航专家”,到空中卫士的“出新上线”,再到国网最先进的无人机应用方案呈现;从“数字电厂”的硬核来袭,到筑牢汛期的“安全防线”,再到立体全息物联网络的建设,云圣智能成功在工业无人机应用中打出口碑,成长为行业的风向标。未来,云圣智能也会继续坚持专业化发展,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科技创新之路上不断前行!

云圣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人工智能为核心,以四维实景地图、工业无人机、全自动机场、物联网云平台为载体,融合多元传感器,为行业及用户提供机、网、云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通过提供产品、数据和服务,为国家安全、智慧城市、智慧电网建设提供天地联动指挥管控系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北京云圣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17年03月07日成立。法定代表人陈方平,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工程和技术研究与试验发展;数据处理(数据处理中的银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云计算数据中心除外);产品设计;模型设计;计算机系统服务;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软件开发;软件咨询等。

研发中心1

云圣中控展示中心

云圣公司核心团队

北京云圣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云圣智能,是一家从事四维实景地图、工业无人机、全自动机场、物联网云平台的人工智能企业,为行业及用户提供机、网、云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公司致力于挖掘超低空与地面的数据资源、信息资源。

云圣智能是一家工业级智能无人机研发商,专注于研发绿色能源驱动的工业级智能无人机,自主研发IKING工业级无人机系统,其涵盖农业植保、高精度3D建模及电力石油管线巡检系列的多款无人机机型。

主营产品: 虎鲸无人机;虎穴全自动机场;虎视三维立体防控平台。

服务介绍:

智能消防无人机查打一体系统

提供事前预警、事中监控、事后分析;

电网智能巡查安全管控系统

提供全天候巡检;

智慧城市物联巡检系统

建立城市三维实景数字模型,接入物联设备,统一管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