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Phase One P3 智能对焦功能

2022-09-13 10:07 性质:转载 作者:Phase One 来源:Phase One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智能对焦Phase One的智能对焦专用于检测复杂且工作量大的工业基础设施,如风力发电机或电力塔。智能对焦功能解决了基于对比度的对焦无法提供稳健一致结果的关键...

智能对焦Phase One的智能对焦专用于检测复杂且工作量大的工业基础设施,如风力发电机电力塔。智能对焦功能解决了基于对比度的对焦无法提供稳健一致结果的关键挑战。卓越的性能通过以下方式实现:

  • 在低对比度环境中增强聚焦稳定性

  • 当复杂的基础设施具有小表面积时,提高聚焦一致性

  • 所有这些都基于P3的一亿像素中画幅传感器、高质量自动对焦镜头范围和基于激光的集成聚焦系统P3的智能对焦功能一致和稳健的焦点什么是对比度对比度是可使物体(或其在图像或显示器中的表示)凸显的亮度或颜色的差异。在现实世界的视觉感知中,对比度是由同一视场内物体和其他物体的颜色和亮度差异决定的。检测中的对比度挑战确保相机对焦在正确的目标上,并在低对比度环境中完全控制焦点左:失焦–低对比度。右:对焦–高对比度

    景深
  • 什么是景深景深(DoF)是相机捕获图像中处于可接受的清晰焦点的最近和最远物体之间的距离。检测中的景深挑战检测系统面临的挑战是:在超过单个图像景深(DoF)的情况下,如何捕获全局景深。
  • 高级对焦功能:包围式对焦
  • 为什么使用包围式对焦
  • 获得更有效的飞行时间:操作员在每个图像序列中仅需对无人机进行一次定位

  • 提高一致性:不受操作员技能水平的影响,更易扩展检测操作

  • 提高自动化程度:减少了质量保证中的人为因素

  • 何时使用包围式对焦当您需要在偏远或无法访问的区域检测许多深层和复杂的基础设施且复飞成本非常高时。

    对焦包围模式
  • 焦点后每次触发器向后(远离无人机)移动时,焦距都会发生变化,如包围设置中所定义的那样。焦点周围包围模式在位于对象中间位置的焦点处触发。通过相对于无人机向后移动,图像将被捕获为“焦点后”。焦点前焦点从无人机的后部开始向前移动,如包围设置中所定义的那样。
  • 高级对焦功能:焦点限制控制
  • 为什么使用具有最小/最大设置的高级对焦
  • 减少图像失焦的机会,即使在复杂的低对比度环境中也是如此

  • 利用任务规划软件增强任务自动化

  • 使新飞行员更容易捕获高质量数据

  • 提高输出一致性

  • 减少任务复飞的可能,特别是在无法到达或偏远的地方

  • 用户可以设置镜头对焦的最小和最大范围。P3支持三种高级对焦功能:夹持距离:默认最小/最大范围内的焦距跟踪闸门距离:忽略大焦距变化相对距离:忽略最小/最大范围内的小焦距变化

PhaseOne(丹麦飞思相机系统)是世界领先的中画幅数码摄影系统和为专业摄影师提供成像解决方案和工业应用的供应商。成立于1993 年,总部设立于丹麦哥本哈根,接受着北欧设计精益求精的高要求。在纽约,伦敦,东京,科隆,香港,上海、广州、北京和特拉维夫均设有办事处,与全球合作伙伴的专家组一起,PhaseOne 致力为全球摄影人提供最佳的摄影体验和图像质量。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的图像解决方案,PhaseOne的影像系统产品细分为民用相机(Specialty Photography),图像软件(Capture One),工业相机(Industry Solutions) 和文化遗产数字化解决方案(Cultural Heritage)。

民用相机(Specilty Photography)

从最初的P系列到2011年的IQ系列,再到现在的1.5亿像素的IQ4,PhaseOne在民用相机方面一直在为摄影者们设计出最完美的图像解决方案。

图像软件(Capture One)

PhaseOne旗下的图像软件产品Capture One 是一款具有强大解RAW 格式的修图工具。Capture One 除了支持PhaseOne相机系统外,更支持多于500款的相机系统。

工业相机(Industry Solutions)

PhaseOneIndustrial 是一体化中画幅相机系统的研究、开发和制造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具有高分辨率传感器的PhaseOne航空相机如今在中画幅系统处于领先地位。

文化遗产数字化解决方案(Cultural Heritage)

PhaseOne文化遗产数字化解决方案,为保护世界文化遗产如图书、档案手稿、艺术品及珍贵的胶卷等一些列需要被记录的物品。在确保材料安全和高效的工作流程,为文化保护作出更大的可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