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技传递珠澳情丨大漠大600架无人机助演珠海中秋晚会

2022-09-13 10:07 性质:转载 作者:大漠大 来源:大漠大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夜,在珠澳最佳赏月地,一场文艺盛会拉开大幕!2022年珠海中秋晚会现场无人机表演9月9日晚,适逢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成立一周年之际,“一江月 珠澳情”2022珠...

今夜,在珠澳最佳赏月地,一场文艺盛会拉开大幕!

2022年珠海中秋晚会现场无人机表演9月9日晚,适逢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成立一周年之际,“一江月 珠澳情”2022珠海中秋晚会隆重举行。

(图片来源:珠海特区报)晚会由中共广东省委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工作委员会指导,中共珠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珠海传媒集团承办,珠海演艺集团、珠海华发集团、澳亚卫视协办,珠海九洲控股集团特别支持。

(图片来源:珠海特区报)整台晚会以珠澳情深、共享团圆为主旋律,以歌舞表演、无人机灯光秀为媒介。珠澳两地的艺术家及青年学子相聚云端,带来富有特色的艺术表演,还有著名学者解读古诗词民俗,共叙佳节情怀,共享团圆美好,共同祝愿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的明天更加美好。

(图片来源:珠海特区报)

本次晚会分为《月圆》《人圆》《家圆》《梦圆》四大篇章,包含传统粤剧、澳门土风舞、摩登舞、歌曲联唱、器乐联奏、说唱、民族管弦乐演奏等十二个文艺节目,其中不乏《真的爱你》《少年》《春江花月夜》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在中秋夜的光影斑斓中,一首首经典歌曲唱响珠澳夜空。

科技的发展推动了社会的进步,也让人类更多的美好想象成为现实。随着无人机灯光秀的兴起,越来越多大中小型活动选择无人机灯光秀来代替传统烟花秀。大漠大无人机编队精彩亮相珠海中秋晚会不仅为活动增色添彩,在科技与光影艺术的烘托下,也让中秋浪漫的气氛更加浓烈。

花好月圆夜,欢度佳节时。长达十分钟、由600架无人机打造的炫彩灯光秀惊艳登场,以规模庞大、形式多变的造型,融入“明月、嫦娥、玉兔、珠澳地标建筑、粤澳合作、二十大”等丰富元素,一幅幅由无人机组成的高能场景轮番上演,为观众奉献上一场“空中艺术大餐”,在浩瀚的夜空中展现出浪漫中秋与珠澳两地协同发展的勃勃生机和美好前景。

一月清辉照吾乡,珠澳共此好时光。2022年珠海中秋晚会在一片欢快热烈的气氛中完美落幕!

深圳大漠大智控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同年7月完成国内首个80架无人机编队灯关秀表演,创立了首个中国无人机飞行表演团队。

大漠大无人机编队集创意设计及飞行表演服务、无人机编队产品和系统自主设计、研发、生产制造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领先的天空数字新媒体产品及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大漠大坚持自主研发,拥有超过40项从硬件到软件的全系列核心自主知识产权,以无人机编队表演安全、稳定而享誉业界。

公司聚集了一批充满活力的高精尖人才,研发人员70%以上拥有硕士学历,创始团队参加过国家重大项目和“863”课题研究。

2020年,大漠大以3051架无人机同时升空的成绩打破了 “最多无人机同时飞行”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入选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官方唯一无人机表演合作伙伴;2021年10月,出版发行业界首部《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安全规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