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Dragonfly在拉斯维加斯博览会上推出三款新型无人机产品

2022-09-09 10:10 性质:转载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9月9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加拿大无人机硬件和服务公司Dragonfly在拉斯维加斯的一次贸易会议上推出了三款新的无人机产品,其中包括一款重型升降机...

无人机网9月9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加拿大无人机硬件和服务公司Dragonfly在拉斯维加斯的一次贸易会议上推出了三款新的无人机产品,其中包括一款重型升降机和一款较小的多功能飞船,它被比喻为瑞士军刀。

这两款新的无人机和一个空中激光雷达平台是在本周拉斯维加斯的商业无人机博览会上向公众展示的,而在去年6月首次宣布为产品线的补充。Draganfly公司首席执行官Cameron Chell说,开发新的重型飞机、高适应性小型无人机和增强型LiDAR传感器产品的动力来自于客户的直接投入,他们详细说明了不断变化的使用要求。

在拉斯维加斯周迎来的Draganfly重型无人机、指挥官3 XL无人机和长距离LiDAR系统将主要定位在空中送货活动、公共服务、应急响应者、农业企业、能源公司以及测绘专家。该公司表示,更新的技术所提供的额外效率将改善任务结果,同时减少获得这些结果所需的时间,从而有助于提高投资回报目标。

重型无人机是这种逻辑的一个鲜明例子,它被造得又大又强,以使更多的货物飞得更远。Draganfly多旋翼无人机本身重55磅,但有67磅的额外有效载荷能力,总飞行时间为55分钟,航程为18.6英里。该飞行器可以携带各种货物,并可自动或手动飞行。该工作机的早期接受者包括人道主义和紧急服务团体--乌克兰复兴的士兵。

同时,Draganfly的指挥官3 XL无人机是为了在更广泛的场景和任务目标中快速设置和部署而设计的。受到该公司X4-ES的启发,Commander 3 XL围绕一个矩形管构建,并具有快速释放螺旋桨以及快速分解飞行器的手臂折叠选项。尽管体积小巧,但这架坚固、高端耐力、耐候的无人机可携带多达26磅的有效载荷,并有两种不同的悬停交付模式。它的最高速度可以达到每小时45英里,以及24英里或50分钟的飞行能力。

长距离LiDAR系统同样是为装载在无人机--以及飞机、直升机或任何其他航空器上时的广泛使用情况而设计。该装置提供高度精确的距离测量,并承诺与现有的摄影测量技术相比,在制图和建模方面有更高的分辨率。它打算部署在农村、森林和城市地区,并由能源和电信基础设施所有者使用。Draganfly公司已经在乌克兰的排雷工作中使用了该系统。

  美国DPI公司由Michael W. Piasecki于1992年创立。凭借直升机和相机稳定技术的背景,Piasecki先生对DPI的关注是设计和制造小型,经济高效的自主无人直升机,可以承载图像,通信和后勤有效载荷。

  DPI是美国小型旋翼无人机(UAV)的行业领导者。我们以其强大的低成本无人机,创新的旋翼飞机设计,广泛的测试知识以及成功的无人机部署而闻名。DPI无人机专为近地环境,复杂地形和受限环境(如城市,丛林和山区)的战术应用而设计。

  该公司已获得二十项小企业创新研究(SBIR)拨款。研究课题包括以下领域:精确自主飞行,动态避障,实时路径规划,小型远程多任务无人机,自主伤员撤离以及严峻/复杂环境中的精确医疗再补给。

  DPI与最前沿的研究人员和组织合作并团队合作,帮助将先进的自主权和有效载荷转移到我们的无人机系统上。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客户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美国陆军,海军和海军陆战队,NASA,DARPA,波音,BAE,SAIC,L3,德事隆,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哈里斯公司,卡内基梅隆,MicroPilot,CloudCap, Isolair。DPI还与备受尊敬的飞机系统和子系统开发商合作。

  Michael W. Piasecki - 总裁兼创始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