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奔赴一线,沃飞长空无人机紧急驰援四川泸定地震

2022-09-07 10:19 性质:转载 作者:沃飞长空 来源:沃飞长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四川泸定突发6.8级地震,据新华社记者9月6日13时从四川省甘孜州和雅安市石棉县相关部门获悉,目前四川泸定地震已造成65人遇难,其中甘孜州37人遇难、失联12人;...

四川泸定突发6.8级地震,据新华社记者9月6日13时从四川省甘孜州和雅安市石棉县相关部门获悉,目前四川泸定地震已造成65人遇难,其中甘孜州37人遇难、失联12人;石棉县28人遇难、78人受伤。

快速响应 全力救灾

9月5日灾情发生,沃飞长空第一时间响应应急部门,组建突发救援团队,与中国移动成都(产业)研究院会合,整理装备,克服成都疫情,全力出发,赶往一线。

赶往途中,越接近目的地,场面也越是触目惊心,路面塌裂,周围基础设施的毁坏也愈发严重。

沃飞长空救援队于9月6日凌晨2点21分到达灾害现场,泸定县磨西镇。在没有帐篷的情况下,车中随时待命。

灾情监测,刻不容缓

9月6日早上6:55分,沃飞长空救援队与甘孜特警支队会合,开展救援任务。

XC-25双头龙无人机在空中巡航45.6公里,获取蔡阳村及落尾坝沿线的道路、建筑损毁情况。并将图像实时传输到指挥中心大屏,辅助判断受灾情况及周边次生灾害情况。

随即,沃飞长空救援队又赶往镇外地震后形成的堰塞湖进行勘察工作。

地震后,甘孜州政府及有关部门立即启动地震应急响应机制,全力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全力维护灾区社会稳定。

甘孜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宏寿在现场进行指挥部署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这是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救援。从中央到地方,各路救援力量紧急驰援,各项抢险救援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沃飞长空将不留余力配合应急部门完成救援任务,致敬现场每一位救援人员,平安归来!

沃飞长空(AEROFUGIA)是吉利科技集团通航战略的实践者,是新通航跨界生态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公司正式成立于2020年9月,是一家以无人飞行器、物联网平台及创新服务为核心的科技公司,是吉利科技集团旗下新通航战略的实践者,是新通航跨界生态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以科技启迪万物

让世界便捷无忧

沃飞长空的使命是以科技启迪万物,让世界便捷无忧,令信息与实体无缝传输,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围绕我们的业务持续创新,形成服务地理信息、安防巡检、空中出行、物流配送、消费生活与特殊应用等多领域的新通航智慧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