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携手天九通航 峰飞盛世龙再获100架订单

2022-09-07 10:18 性质:转载 作者:峰飞航空 来源:峰飞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3日,在首届城市空中交通(UAM)国际发展论坛暨eVTOL技术全国研讨会上,天九通航与峰飞航空科技签署采购协议,采购100架盛世龙eVTOL自动驾驶载人飞行器。盛世...

9月3日,在首届城市空中交通(UAM)国际发展论坛暨eVTOL技术全国研讨会上,天九通航与峰飞航空科技签署采购协议,采购100架盛世龙eVTOL自动驾驶载人飞行器。

盛世龙作为峰飞的首款载人飞行器,采用纯电动力,可搭载4人,巡航速度200公里每小时,航程250公里,可用于城市内、机场-市内、城际间或交通不便地区的出行,大幅节约出行时间,提升立体出行效率。

天九通航总部位于北京,隶属于1991年成立的全球企业赋能平台——天九共享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全球通O2O共享专机平台与商务休闲社区建设,以平台的力量与共享的方式,推动中国通航产业发展。天九通航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天九共享集团企业家消费服务板块核心业务平台,拥有“大通航”、“大健康”两大业务体系,旗下全资及参股企业18家,拥有3架共享公务机、1架共享直升机、3架共享载人智能无人机,与国内外191家通航公司建立战略合作 ,可调用飞机上千架。

天九通航联席总裁孙永安表示:“盛世龙因为eVTOL纯电动、垂直起降无需跑道,自主飞行无需驾驶员的特点,将大幅降低运营成本。天九通航采购盛世龙投入共享运营,可满足客户更为绿色环保、高效便捷、舒适愉悦的共享专机出行需求。”

峰飞航空科技高级副总裁谢嘉表示:”天九通航创新性地推出共享专机平台与商务休闲社区建设,带来更为便捷的低空出行。未来,峰飞将与天九通航共同为推动中国通航产业创新变革做出积极尝试和探索,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立体出行方式。”

本次盛世龙采购订单是峰飞近期获得的第三笔采购订单,此前,还与山河景航空科技以及逸景冲浪各签署了100架与160架的盛世龙自动驾驶飞行器订单。

【关于峰飞航空科技】

峰飞航空科技于2017 年成立,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空中物流运营系统和空中立体出行解决方案。在德国成立了研发与适航中心,在美国筹建运维中心,制造生产中心位于中国。

根据“由小到大、由物到人”的战略规划,峰飞的eVTOL自动驾驶飞行器已经完成近万架次的转换飞行,率先在海岛、器官移植、核酸检测样本运输、商业物流等场景实现eVTOL技术的应用落地。

峰飞航空科技具备强大的垂直集成能力,飞控航电、三电及核心零部件均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掌握超高功重比电机电控和大型机身轻量化高强度碳纤维复材核心技术。

Autoflight成立于2016年年底,总部位于中国上海,专门从事无人机的设计、研发、制造和服务。公司员工分布中国和欧洲等地,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研发与管理团队,以及行业数年的无人机技术储备。我们秉持着“通过差异化的无人机产品和服务,提供完善的客户价值和体验。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发展战略, 致力于“成为智能航空领域的先驱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