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四川泸定6.8级地震:多架大型无人机持续飞赴震区助力救灾工作

2022-09-07 10:07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新闻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新网成都9月6日电 (记者 刘忠俊)9月6日,按照四川省通信管理局统一部署,腾盾双尾蝎无人机再飞赴泸定县湾东村堰塞湖区域开展灾情广域巡查和应急通信保障工作...

中新网成都9月6日电 (记者 刘忠俊)9月6日,按照四川省通信管理局统一部署,腾盾双尾蝎无人机再飞赴泸定县湾东村堰塞湖区域开展灾情广域巡查和应急通信保障工作。

当日凌晨,腾盾双尾蝎无人机挂载光电侦察吊舱、空中基站设备从自贡凤鸣机场起飞,执行昼夜应急通信保障任务。

飞抵泸定县湾东村堰塞湖区域上空后,双尾蝎无人机即刻实施应急通信保障,恢复受灾群众手机通信,累计为通信阻断区域2155名用户提供通信服务。同步开展灾情广域巡查,监视湾东河(大渡河支流)沿岸滑坡阻塞河道情况,并将实时画面传回位于成都的指挥控制中心,为抗震救灾抢险决策提供有力支持。

6日11时40分,腾盾双尾蝎无人机第三轮次出动,目前仍在受灾区域上空执行公众通信恢复和受灾、救援情况广域巡查。

此外,傲势XC-25双头龙无人机也在泸定震中开展了45.6公里巡航,获取蔡阳村及落尾坝沿线的道路、建筑损毁情况,并将图像实时传输回了指挥中心大屏,辅助判断受灾及周边次生灾害等情况。(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