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精彩回顾||南京开天眼无人机参加 2022广州应急展

2022-08-29 10:14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4日上午,2022广州国际应急安全博览会(以下简称“2022广州应急展”)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南京开天眼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本次参展,引起了较...

8月24日上午,2022广州国际应急安全博览会(以下简称“2022广州应急展”)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

南京开天眼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本次参展,引起了较大轰动,吸引多家应急单位和渠道商洽谈合作,得到多家媒体的宣传报道。公司已经完成海内外全方位的知识产权布局,并具备各项资质和检测报告,欢迎各省份及海外各国贸易商洽谈合作。

展位现场图(一)

展位现在图(二)

人员落水时,无人机抛投救生圈无法精准落到落水者身边怎么办?多人落水时,时间不足、距离较远,无法同时营救怎么办?南京开天眼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飞行救生圈”和“两栖救生担架”就解决了这些问题。

展位现场图(三)

“飞行救生圈”可应用于洪涝、海面、夜晚以及风浪环境,最大速度可以达12米/秒。“无人机+救生圈”在很大程度上避免了水面环境对于施救的影响,可以在空中自上而下地准确落到落水者的身边。救生圈上面搭载了可见光和热红外双光云台,在操作手柄上可以看到实时传输的画面。在遇到夜晚、雨雾等肉眼不便于观察的情况时,可以通过红外摄像头将红外热成像的画面传输回操作手柄,从而识别落水者。“两栖救生担架”则可以在水中航行,将落水者带回岸边。 

南京开天眼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脱胎于江苏省海洋动力遥感与声学实验室,孵化于南京信大安全应急管理研究院,专注于多旋翼无人机在水环境的应用研究,研制出多款水空两用无人机以及相关载荷,共申请二十余项知识产权。

水空两用无人机产品具有水上起降、作业与航行的特色功能,并且能够在失控状态下应急保护,极大地拓宽了无人机的应用范围;本公司油电混动水空两用在兼顾长续航(2h-4h)、大载重(3-15KG)和稳定性(抗风7级),与现有工业级无人机相比具有极大的技术优势。

公司产品得到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及多位环保厅领导的肯定,并被多家企事业单位使用,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1项及江苏省环保厅课题1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