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鹰航空公司亮相湖南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

2022-09-05 10:13 性质:转载 作者:海鹰航空 来源:海鹰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9月1日上午,2022湖南(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在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无人机展示区域,海鹰航空公司携多款明星产品亮相,...

2022年9月1日上午,2022湖南(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在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无人机展示区域,海鹰航空公司携多款明星产品亮相,其中,HW-350小型长航时无人机等产品一经亮相,就吸引了媒体及观众驻足围观。

HW-350小型长航时无人机具备续航时间长、使用范围广、载荷种类丰富的特点,能够同时搭载光电吊舱、空基通信基站、通信设备、导航设备、小型合成孔径雷达、倾斜摄影相机等任务载荷,执行通信中继、目标搜索、定点监视等任务。可广泛应用于应急通信、应急救灾、海域监控气象探测、目标侦查与识别等领域,系统配置灵活、拆装方便,具备陆运、空运或海运条件,可根据任务需要迅速完成转场部署。HW-350小型长航时无人机作为公司“拳头”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已圆满完成“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等多项技术攻关,在应急救灾、应急通信、海洋监视、边境巡视等领域进行了充分应用,获得了用户及专家的一致好评。

当前,公司正向着“做中高端无人机技术发展的推动者和领导者”的企业愿景迈进。未来,公司将进一步集中优势力量,加强相关技术研究,助力通航领域发展。

文/李东伟、王阿珊

图/赵天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