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Zipline和Jumia建立了非洲电子商务无人机送货合作关系

2022-09-02 10:27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9月2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全球即时物流专家Zipline与非洲最大的电子商务零售商Jumia建立了合作关系,推出了一个按需交付的无人机网络,雄心勃勃...

无人机网9月2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全球即时物流专家Zipline与非洲最大的电子商务零售商Jumia建立了合作关系,推出了一个按需交付无人机网络,雄心勃勃地最终横跨整个非洲大陆。

在今天的公告中,Jumia和Zipline表示,他们迫在眉睫的电子商务无人机送货业务已经在加纳进行了测试,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合作伙伴在那里开展了一个试点项目。新的网络将结合Zipline在非洲的医疗运送的深厚经验--以及它与美国沃尔玛的零售业务和Jumia不断扩大的在线消费产品业务,该业务目前覆盖11个国家。

事实上,Jumia和Zipline在发展电子商务无人机送货方面的合作,是有远见的公司在各自的活动中走到一起。Zipline作为即时物流和自动化按需无人机交付的发明者而闻名,它在非洲各地发起并扩大了医疗用品的运输,这是各国政府向最偏远的社区提供医疗服务的努力中的关键部分。

同时,Jumia继续在利用数字技术推动非洲正在进行的消费者革命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这一过程涉及到非洲大陆迅速增长的中产阶级,他们跨越了其他地方与无数实体零售商进行电子商务活动的早期桌面阶段,并使用越来越实惠的智能手机向大型分销商下订单,将货物快速运送到各取货中心。

现在,Jumia的订单处理和交付活动将加速,Zipline无人机将在该电子商务巨头的30多个仓库和目前指定的3000多个靠近个人消费者的交货中心之间提供更快的运输服务。该网络有望在45分钟内将订单送到客户手中,并将到达城市目的地和更远的地方。

Jumia执行副总裁Apoorva Kumar说:“使用最新的即时物流技术将使Jumia能够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他们需要的产品的按需交付--即时交付。无论他们是订购电子产品、时装、健康和美容,还是其他类别的产品,Zipline的即时物流系统将提供快速和便利的服务。这将支持Jumia对可持续性和创新的承诺,并为传统送货服务存在挑战的农村和偏远地区提供急需的服务。”

该项目的可行性以及在整个大陆进行电子商务无人机送货的潜力--在Jumia加纳的试验中,Zipline运营的试点中得到了证明。这次试验测试了多个使用案例和产品类别,总共飞行了2500公里。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向距离85公里的Jumia外围中心交付货物,在此期间,所有利益相关者都可以实时看到订单的进展。

目前的计划是在加纳启动,然后扩展到科特迪瓦和尼日利亚,其他市场也将陆续推出--通常利用Zipline在肯尼亚和卢旺达等国现有的医疗和农业无人机交付活动。Zipline非洲高级副总裁Daniel Marfo说:“Zipline很高兴与Jumia合作,利用即时物流来改善整个非洲客户的生活。这次合作将增加客户获得货物的机会,并帮助中小型企业成长。Zipline的安全和高效的即时物流系统将使客户在Jumia上购物更加方便、可持续和可及。”

  美国加州Zipline -是一家做无人机交付(可用于非洲医疗药品的紧急救援交付)的公司。Zipline在全国范围内运营世界上唯一的无人机输送系统,向有需要的人配送紧急药物,如血液和疫苗,无论他们住在哪里。

  2014年,我们创建了Zipline,为最需要的人提供药品。

  从那时起,我们建立了世界上最快,最可靠的无人机,世界上最大的自主物流网络,以及一支真正令人惊叹的团队。

  我们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半月湾设计和测试我们的技术。我们组装了无人机,为我们在南旧金山的配送中心提供动力。我们在加利福尼亚州戴维斯进行广泛的飞行测试。与当地运营商团队一起在全球经营配送中心。

  我们得到了主要投资者的慷概包括:淡马锡,TPG,Baillie Gifford和Katalyst Venture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