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pright公司将部署以色列StrixDrones公司制造的无人机送货邮箱

2022-09-01 10:48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9月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空中医疗服务提供商Air Methods的无人机服务部门Spright表示,它正在与一家以色列无人机技术公司联手,在其无人机送货...

无人机网9月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空中医疗服务提供商Air Methods的无人机服务部门Spright表示,它正在与一家以色列无人机技术公司联手,在其无人机送货业务中加入邮箱部分。

Spright正在与StrixDrones合作,后者是无人机对接技术的专家。StrixDrones的无人机送货邮箱被称为DroneDrop。其在美国的第一台设备最近在Spright位于俄勒冈州的工厂完成安装。Strix DroneDrop使任何种类的无人机(无人机不可知),包括eVTOL,能够通过带有密封隔间的站点,以安全的方式交付和取回包裹。该装置可以同时容纳多个包裹,同时还可以给飞机电池充电,下载飞行数据,并监测当地的天气状况。

Spright指出,无人机投递邮箱可以与任何无人机指挥和控制软件进行连接和通信,其模块化的起落台有手臂和升降机,可以根据需要在装置内将包裹向上或向下移动。用户可以通过一个定制的移动应用程序访问该邮箱。

Spright的商业业务高级副总裁Justin Steinke说:“我们很高兴能进一步完善我们以医疗为重点的无人机送货网络的基础设施,这将彻底改变医疗产品、病人标本和其他重要物资在医疗机构之间的运输方式。一个更高效、更绿色的运输模式将通过更广泛、更快速、更可靠地获取重要的医疗资源来提升病人护理。无人机送货邮箱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便利、安全和项目可扩展性。”

Spright解释说,它最初将购买10台无人机送货邮箱,并将其作为Nest向客户销售。这些设备将被安装在不同的地点,以方便客户执行任务和支持新项目。StrixDrones将管理安装和技术培训。

StrixDrones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iv Aharoni说:“我对最近第一台设备的部署和安装非常满意,我们支持DroneDrop的效率和可靠性。我相信它将彻底改变商业无人机送货行业,并使无人机机队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多的成本效益、生产力和利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