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kyfire和DroneSense合作,促进急救人员使用无人机

2022-08-31 10:39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8月3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专业的无人机咨询公司Skyfire与无人机管理和协作软件专家DroneSense结成伙伴关系,为公共安全机构提供一系列旨在促进...

无人机网8月3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专业的无人机咨询公司Skyfire与无人机管理和协作软件专家DroneSense结成伙伴关系,为公共安全机构提供一系列旨在促进第一反应者小型飞行器项目启动的软件包。

Skyfire表示,它与DroneSense的联系融合了他们的共同目标,即提高第一反应者或其他从空中干预紧急情况或灾难的安全机构使用无人机的方便性和有效性。这两家公司说,最初的结果是他们的无人机第一反应者(DFR)包,一个帮助组织分析、准备和引导无人机项目实施的完整产品。

基于他们在以前项目上的合作经验,Skyfire和DroneSense将与联邦航空管理局对接,以加快各种操作的监管审批,包括第一反应者任务中的BVLOS无人机飞行。合作伙伴还将为DFR和战术无人机应对各种情况提供适当的培训;方案选址;并监督创建有效的空中干预单位所涉及的其他方面。

DroneSense销售总监Mike Mocerino说:“与Skyfire的这种合作关系是在信任、可靠和经验的基础上形成的。这些都是公共安全机构正在寻找的东西。利用他们令人难以置信的团队,在任何无人机平台上帮助驾驭FAA法规、入职和特定项目培训,将使各部门和机构能够安心地专注于他们所服务的社区。”

这对组合结合了Skyfire在咨询、培训和为公共安全机构提供运营无人机项目所需知识和硬件方面的长期参与。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通过制造自己的SF2无人机,专门为第一反应者和关键部门用户设计,使其活动更进一步。

就其本身而言,DroneSense将提供其软件和其他技术产品所能实现的完整的态势感知能力。该公司的工具专门为第一反应者和其他公共机构的无人机项目而设计,将音频、数据和视频资料汇集在一起,使所有参与者在紧急情况或其他危急情况下能够获得相同的、完整的、实时的画面,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以及所有操作员和机器在其中所处位置。

Skyfire首席执行官Matt Sloane说:“我们很高兴能与我们的合作伙伴DroneSense建立起牢固的关系,为全国各地更多的DFR项目铺平道路。DFR项目已经被证明是比传统项目更有效的公共安全无人机响应,而这只是朝着更快、更容易的整合迈出的又一步。”

一切始于...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att Sloane担任CNN的制作人。派遣他的目的是帮助消防部门了解新闻无人机污染调查和紧急情况所带来的风险,但他首次正式询问如何使用无人机技术来帮助急救人员更好地完成工作。

Matt具有EMT的背景,他知道公共安全有多难,他看到了巨大的机会来帮助将此不断发展的技术带入该国最重要的行业之一。

在短短几个月内,他又增加了Ben Kroll,Walt Wylupek和Adam Weaver来完善Skyfire的创始团队,而Skyfire则打算彻底改变公共安全。

在两年内,Skyfire咨询已成为消防部门和执法机构在无人机计划咨询方面的全国领导者。我们相信,美国的“第一响应者”应该得到最好的设备,最好的专业知识和最好的价值。这就是Skyfire Consulting与最佳无人机制造商合作的原因,并始终致力于始终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新的专业知识。 

Matt Sloane-首席执行官

马特·斯隆(Matt Sloane)是专注于公共安全的无人机咨询公司Skyfire Consulting的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及其母公司亚特兰大无人机集团。

Skyfire致力于帮助警察,消防和应急管理机构完成FAA授权证书(COA)流程,提供所有必要的培训,并帮助部门选择最合适的无人机设备。

在2014年创立亚特兰大无人机集团之前,马特曾在亚特兰大的CNN担任过14年的各种职务,其中包括12年担任Sanjay Gupta博士的医学新闻制作人和特别项目经理。 

除了在那里的工作外,他还担任Emory EMS的认证急诊医疗技术员,一直担任该部门的资源和计划主管。 

马特(Matt)是美国国家消防协会(NFPA)无人机技术委员会的首任成员,也是获得FAA认证的飞行员。

Ben Kroll-首席运营官

在亚利桑那州获得商业飞行员和飞行教练执照后,本搬到亚特兰大管理当地一家飞行学校。在此期间,他制定了原始的培训和安全课程,开设了新的飞行培训地点,并成为白金级的Cirrus标准化教练员飞行员。

本继续为包机运营和个体飞机所有者工作,在全国各地运送飞机。

他对通用航空,FAA法规和课程开发的广泛了解使其非常适合担任Skyfire咨询公司的首席运营官和首席飞行员的角色。

Walt Wylupek-首席战略官

Walt Wylupek负责Skyfire Consulting的战略,技术和业务开发。在Skyfire成立之前,沃尔特(Walt)创立了制造第一款可在大型零售商处购买的电动可切换智能玻璃产品的公司,建立了在亚马逊销售中排名第一的电子品牌,并创建了最畅销的汽车配件品牌。 

沃尔特(Walt)是一名前急诊医学技术员,担任埃默里大学(Emory University)EMS项目的负责人,同时还获得了神经科学和行为生物学的学士学位。在工作之余,他喜欢户外活动,修补旧机器并进行跆拳道。

亚当·韦弗(Adam Weaver)-首席法律官

亚当·韦弗(Adam Weaver)是亚特兰大无人机集团的联合创始人,并担任其首席法律官和总法律顾问。

亚当的经验包括在广泛的州,联邦和自我监管组织中执业,公司治理,复杂的公司融资和交易,公司风险管理和保险以及商业民事诉讼辩护。

他获得了埃默里学院的文学学士学位和埃默里大学法学院的法学博士学位。

Dan Parker工业服务总监

Monica Diaz运营副总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