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ntAir为韩国AAM的发展选择了与Jaunt eVTOLs合作

2022-08-31 10:37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8月3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韩国初创公司MintAir正与总部位于达拉斯的电动起降(eVTOL)飞机公司Jaunt Air Mobility合作,在东南亚国家开发先进...

无人机网8月3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韩国初创公司MintAir正与总部位于达拉斯的电动起降(eVTOL)飞机公司Jaunt Air Mobility合作,在东南亚国家开发先进的空中机动性(AAM)服务。

这两家公司本周宣布了他们战略伙伴关系的形成。作为合作关系的一部分,MintAir同意订购多达40架Jaunt的Journey eVTOL直升机,共同计划、准备并最终在韩国各地市场推出AAM服务。这项交易也加强了薄荷航空作为Jaunt飞机在该国的独家客户的地位。

Mint成立于2014年,专门从事超级热导体的生产,在2020年将其利益转向下一代城市空中交通的发展,并特别关注活动的环境、社会和治理(ESG)管理。自那时起,它一直致力于将AAM运输带到韩国,最近是作为土地、基础设施和交通部的K-UAM大挑战的一部分。该计划追求下一代空中活动的所有方面,包括运营、交通管理和vertiport建设。在他们的合作下,Mint将依靠Jaunt eVTOL飞船作为其未来AAM网络的空中硬件。

MintAir的首席执行官Eugene Choi说:“我们的使命是在健全的ESG管理基础上,在城市和农村环境中开发最安全的高级空中交通服务。Jaunt Air Mobility在飞机的整个生命周期中都致力于这些相同的原则。而且我们相信,Jaunt之旅将以最高的安全水平运送公众。”

就其本身而言,Jaunt正在推进Journey eVTOL的设计和认证工作,其采用的慢速旋翼复合体(SRC)技术和单主翼的使用像直升机一样,符合MintAir的严格AAM要求。合作伙伴表示,这种配置通过自动浮空增强了安全性,提高了节能效率,并降低了运营成本。他们还相信,这种方法的合理性和有效性为最终的认证创造了一条清晰而快速的道路,从而更快地推出他们的AAM服务。

Jaunt首席执行官Martin Peryea说:“Jaunt Journey的飞机设计提供了最安全的空中滑行配置,在操作上高效、安静和可持续。”

Jaunt表示,与MintAir合作的Journey eVTOL飞机将在加拿大建造,它们在韩国的运营为该公司在全球的AAM雄心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启动平台。Jaunt的首席商务官Simon Briceno说:“我们很高兴与MintAir合作,将这种新形式的先进航空运输带到韩国市场。我们很高兴向韩国公众展示我们安全和高效的飞机。”

美国加州可载人垂直起降混合动力飞行器制造商,Jaunt Air Mobility LLC是一家航空航天运输转型公司,致力于开发先进的飞行器,其中融合了创新技术和管理策略,可提供最高水平的运营效率,安全性和社区接受度。我们设计和制造驾驶和自动飞行机器,改善人们和包裹在城市环境中无缝移动的方式。Jaunt Air Mobility是减速转子操作速度飞机(ROSA™)设计和开发的先驱和世界领先者。ROSA™是直升机和固定翼飞机提供的最佳功能的变形。

Jaunt通过快速配置任务角色和利用率来实现经济可行性。作为第FAA 135部分之按需或第121部分安排航空公司服务,Jaunt解决了城市空中交通的关键问题。但是,通过适应各种角色的配置来提高生产力有助于降低票价,加速自主运营的数据采集,并在城市和偏远地区提供有价值且可能挽救生命的服务。Jaunt Adaptable Cabin Configuration(JACC)允许快速更换直升机空中救护行动,行政运输,货运和包裹递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