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D-Fend Solutions和Syzygy Integration合作优化C-UAS通信和数据管理

2022-08-19 10:30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8月19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射频网络反无人机接管技术与态势感知传感器工程相结合,提供更大的C-UAS互操作性、校准和控制。无线电频率(RF)、基于...

无人机网8月19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射频网络反无人机接管技术与态势感知传感器工程相结合,提供更大的C-UAS互操作性、校准和控制。

无线电频率(RF)、基于网络的反无人机接管技术的领导者D-Fend Solutions和下一代态势感知技术工程公司Syzygy Integration已将D-Fend的EnforceAir™ C-UAS与Syzygy的SNAP(传感器网络接入点)整合起来。

这次整合将加强国土安全部(DHS)、国防部(DOD)、司法部(DOJ)和第一反应者对团队意识工具包/战术攻击工具包(TAK)的支持,以应对敏感和关键地点和事件中的无赖无人机活动。TAK是国防部开发的一个具有成本效益的、现成的政府赞助的解决方案,可以实现战术数据的生成、可视化和共享,以促进多个用户之间的沟通,实现共享战术态势感知。这种整合也使EnforceAir能够立即与摄像系统、雷达和其他传感器技术合作,通过SNAP的所有功能进行融合和过滤。SNAP还能使所有传感器数据通过安全连接、移动特设网络(MANET)、goTenna和Iridium同时在企业网络中工作。

D-Fend Solutions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Zohar Halachmi说:“我们很高兴能与Syzygy Integration公司合作。"EnforceAir独特的、经过验证的网络接管反无人机能力与SNAP的整合,将为各种C-UAS场景、部门和用例带来跨职能战术数据流和通信的更大优化,在敌对和不安全的UAS活动的威胁水平提高的情况下提供更强大的空域安全和安保。”

Syzygy整合公司总裁Wesley Mitchell说:“鉴于未经授权的无人机系统活动的威胁明显增加,以及对增强态势感知和防御协调的必要需求,这种整合的时机非常好。"通过这种强有力的合作,我们正在采取更有影响力的步骤,在多个运营商用户和利益相关者之间进行更大的调整和协调,以保护空域。”

goTenna的首席执行官Ari Schuler说:“我们很自豪能够通过我们的goTenna移动网状网络解决方案与D-Fend Solutions和Syzygy Integration合作,为极端战术边缘提供企业情景意识。”

  商用无人机的普及正在迅速增长。到2020年,预计将有超过1亿架无人机投入使用。直到几年前,无人驾驶飞行器(UAV)才是纯粹的军用飞机。如今,商用无人机广泛可用,相对便宜,并具有一流的军用级功能。虽然大多数无人机用于合法和积极的目的,但许多无人驾驶或恶意使用 - 在机场冒险飞机,将毒品和武器走私到监狱,袭击或骚扰政治人物,以及实施恐怖行为。通常基于雷达探测,窄波束射频干扰或动能缓解(导弹,破坏性激光束)的军用反无人机技术已在海上军事设施和农村环境中成功部署。然而,由于附带损害,通信干扰和对城市场景中的日常功能的内在干扰的风险,这些技术不适用于城市环境或机场。

  以色列D-Fend Solutions反无人机公司解决了所有这些问题,为保护固定周边和便携式使用提供了全面,安全和可扩展的解决方案。我们的顶级技术团队深深扎根于以色列电子战和网络安全机构,正在开发独特的能力,通过接管飞行控制链路并将其降落在指定的安全区域来识别无人机并安全拦截它们。我们相信无人机将以我们可能无法想象的许多方式繁荣并为我们的生活做出贡献。这种未来也可能带来不可预见的风险。D-Fend将保持这个未来的安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