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国网河北培训中心举办职工子女无人机体验活动

2022-08-18 10:35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新闻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为活动现场。 孙东如 摄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17日电 (徐巧明 孙东如)8月16日,来自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培训中心、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物资分公司的20余名职...

图为活动现场。 孙东如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17日电 (徐巧明 孙东如)8月16日,来自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培训中心、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物资分公司的20余名职工子女,走进培训中心的无人机仿真实训室,学习了解无人机的原理、结构、用途和操作方法。

图为活动现场。 孙东如 摄

现场,在VR体验环节,孩子们头戴VR眼镜、手执操作摇杆,分组进行无人机仿真实训,身临其境体验无人机电力巡线的“神奇”。在无人机实操环节,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培训中心准备了适合青少年操作的小型旋翼无人机,既满足孩子们亲手操作无人机的愿望,也确保其人身安全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培训中心“飞向未来”无人机巡线进校园公益科普项目的具体实践。该项目在原有无人机知识科普讲授的基础上,新增VR体验和无人机实操两个环节。(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