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Dronedek为其无人机送货邮箱获得面部识别技术

2022-08-17 10:05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8月1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Dronedek已经找到了一个新的合作伙伴,以使其无人机送货邮箱产品更加安全。这家位于印第安纳州的公司表示,它正在与面...

无人机网8月1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Dronedek已经找到了一个新的合作伙伴,以使其无人机送货邮箱产品更加安全。这家位于印第安纳州的公司表示,它正在与面部识别供应商Scylla合作,以便其智能快递邮箱能够像手机一样容易解锁。

Dronedek创造了安全的温控邮箱,能够接受传统的邮件和通过无人机运送的食品/包裹。这些邮箱可以保持包裹的温度或温度;提醒用户包裹到达或取货;为无人机和其他电气设备充电;在需要的时候,甚至可以作为紧急响应服务的警报。

目前,一个应用程序控制着一切,从设备何时被打开用于送货和取货到其紧急报警功能。但在即将进行的试点的特定阶段,Dronedek计划使用Scylla的面部识别服务,让客户更方便地解锁他们的邮箱。

Dronedek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an O'Toole解释说:“我们的团队一直在探索无数的访问选项,从二维码到钥匙再到基于应用程序,而最让我们兴奋的是面部识别的想法,能够像我们现在用手机一样解锁正确的智能邮箱。我们注意到Scylla如何为用户提供当今市场上一些最好和最可靠的访问控制和生物识别技术。像这样的合作关系将有助于确保我们的用户有一个快速、安全和可靠的体验。”

在未来,Scylla可能会向Dronedek提供各种功能,用于基于生物识别的访问之外的其他使用场合。这些可能包括人工智能视频分析解决方案,如枪支检测、无人机安全、周边入侵检测、异常检测和行为识别,以及烟雾和火灾检测。

Scylla的全球销售副总裁Kris Greiner补充说:“我们很高兴能与Dronedek及其突破性的无人机包裹接收和存储技术合作。我们相信与Scylla强大的人脸识别技术的整合将有助于进一步加强无人机安全,并为Dronedek的客户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

美国DroneDek公司旨在通过提供终极便利来解决无人机交付问题。DroneDek的直观应用程序使运输和接收变得容易。当他们的包裹运送或到达时,用户将收到警报。还将通知用户什么物品已到达以及来自谁。加热和冷却的货物区域将为药品,食品和饮料的运输铺平道路。DroneDek可以使用太阳能或110v电源供电,具有可在任何气候条件下运行的加热门,并设有一个充电站,用于运送无人机。

DroneDek允许无人机通过加密编码进入其安全的货物区域。DroneDek技术的潜在用户包括公司和企业用户,制药业,食品/餐饮业,互联网零售商等。

DroneDek说,它被称为“最后一英里无人机交付”,已获得美国专利。

该公司声称,它将“通过利用多项专利申请来破坏包裹,包裹和邮件递送行业……这些专利申请的结合使之成为'类固醇的邮箱'。”

DroneDek旨在通过提供终极便利来解决无人机交付问题。DroneDek的直观应用程序使运输和接收变得容易。当他们的包裹运送或到达时,用户将收到警报。还将通知用户什么物品已到达以及来自谁。加热和冷却的货物区域将为药品,食品和饮料的运输铺平道路。DroneDek可以使用太阳能或110 V电源供电,具有可在任何气候下运行的加热门,并设有充电站,用于运送无人机。

DroneDek允许无人机通过加密编码进入其安全的货物区域。DroneDek技术的潜在用户包括公司和企业用户,制药行业,食品/餐馆行业,互联网零售商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