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防疫“声”入万家! 儋州警方启用无人机高空巡查助力疫情防控↓

2022-08-15 10:09 性质:转载 作者:儋州警方 来源:儋州警方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市民朋友们,请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8月14日上午,儋州市那大镇多个封控管理居民区内,纷纷响起这样的劝导内容。即日起,根据儋州市公安局党委工作部...

“市民朋友们,请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8月14日上午,儋州市那大镇多个封控管理居民区内,纷纷响起这样的劝导内容。即日起,根据儋州市公安局党委工作部署,决定在那大镇主城区部分区域内,启用无人机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常识,同步实现全方位、无死角及时管理、处置封涉疫地区群众外出、聚集等情况,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工作的针对性、及时性与灵活性。

为进一步探索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效率更高、风险更低的防疫工作模式,儋州市公安局党委坚持向科技要警力,充分利用警用无人机移动速度快、覆盖区域广、空中广播宣传力强且“零接触”的属性特点,对城区涉疫重点居民区进行空中巡查。“除了宣传防疫知识外,我们重点关注封控区内是否有违反防疫规定的行为”,儋州市公安局民警介绍。

当日上午,儋州警方共出动多架无人机,对那大镇多个涉疫小区、社区及街道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空中巡查。通过无人机高空喊话劝返街面滞留群众20余人。

下一步,儋州警方将继续发挥无人机优势,通过无人机语音播报等方式,持续加强对涉疫风险区域群众的普法宣传力度,以及对封控区违反防疫规定行为的管控力度,引导广大市民自觉落实有关防疫措施,全力构筑“高空屏障”和“科技防线”,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更大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