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出动助防火

2022-08-14 10:25 性质:转载 作者:潇湘晨报 来源:潇湘晨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莆田网讯 “高温天气,家庭防火不可松懈,市消防救援支队温馨提示,使用完燃气后,要及时关闭管道或气瓶、灶具阀门开关……”连日来,市消防救援支队充分发挥无...

莆田网讯 “高温天气,家庭防火不可松懈,市消防救援支队温馨提示,使用完燃气后,要及时关闭管道或气瓶、灶具阀门开关……”连日来,市消防救援支队充分发挥无人机效率高、覆盖广等优势,启用无人机宣传消防常识,让居民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入夏以来,该支队创新思维模式,结合实际情况,精心录制了“普通话+莆仙方言”消防安全提示,通过无人机在市区南湖公园、秀屿区笏石旧街、荔城区黄石镇东井街等地巡回播放,提醒群众注意防火安全要点,将消防知识传送到千家万户。(湄洲日报记者 吴伟锋 通讯员 曾宏彬)

【来源:莆田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