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电力应用联合创新中心项目在盐签约

2022-08-12 10:48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江苏网 来源:中国江苏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由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武汉分院、盐城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国家电网滨海供电公司、盐城慧翔无人机应用有限公司等四方合作共建的无人...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由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武汉分院、盐城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国家电网滨海供电公司、盐城慧翔无人机应用有限公司等四方合作共建的无人机电力应用联合创新中心项目8月8日在盐城正式签约。

盐城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茆艾磊在签约仪式上介绍道,这是该校深化产教深度融合、推进校企紧密合作、开启校企协同育人新航程又一次新的跨越。为充分发挥院、企、校资源优势,积极探索无人机及相关装备与系统在电力生产运维中的创新应用,努力构建“产、教、研、学、训”五位一体育人格局,盐城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在新校区预留地块南首规划出约20亩地,用于无人机电力应用联合创新中心(基地)建设。

据了解,该中心(基地)建成后,既能满足在校学生的专业实训学习,又能满足行(企)业学员正规化、专业化的应用技能深度培养训练,还能满足面向社会的飞行训练、取证考试、举办赛事、研究实验、技术研发等需求,做到集教学、训练、考核、外协合作等功能于一体。

盐城机电高职作为盐城职教的重要力量,围绕“为学生成人成才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办学方向,紧扣“高素质、高品质、高技能”要求,深度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输送了大批合格技能人才和“能工巧匠”。

盐城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戴红光在签约仪式上发表讲话,这次四方共建无人机电力应用联合创新中心,是学校贯彻落实职业教育对接产业发展需求、深化人才培养改革的新突破、新转折;是盐城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推动产教融合发展、深化校企协同育人的重要成果;也是盐城职业教育策应地方产业转型升级需求、响应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生动实践。戴红光表示,“联合创新中心”必将成为盐城无人机专业人才培养的“孵化基地”和促进地方产业转型升级的“有力引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