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utel发布新的Lite、Nano固件以增加无人机的航程

2022-08-11 10:54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8月1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Autel公司已经为其EVO Lite和EVO Nano无人机发布了新的固件。这些更新与Autel Sky应用程序的v1....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8月1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Autel公司已经为其EVO Lite和EVO Nano无人机发布了新的固件。这些更新与Autel Sky应用程序的v1.4.20(iOS)和v1.4.26(Android)一起推出,包含了该系列无人机最需要的一些功能,包括易于访问的飞行日志、语音通知选项,以及增加最大飞行距离。

最新的更新使Autel EVO Lite/Lite+固件版本达到1.4.64,Autel EVO Nano/Nano+固件版本达到1.4.9。以下是这些更新中需要注意的一些新功能。

01|飞行日志

从Autel Sky应用程序中访问Autel EVO Lite和Autel EVO Nano无人机的飞行日志现在变得比以往更容易。之所以需要这项功能,是因为无人机飞行日志是客户支持人员在服务更换/维修请求时首先要求的东西之一。

更新固件后,进入Autel Sky应用程序中的简介菜单,选择飞行日志,然后在右上角的剪贴板图标。现在您应该可以查看三种不同类型的日志。飞行日志、RC日志和应用程序日志。

选择你想要的日志菜单,然后你会被提示连接到无人机的Wi-Fi。从那里,你可以快速下载特定的日志直接到你的智能手机上。在这一点上,如果Autel的客户服务或维护团队要求他们进行维修或服务,你可以把它们上传到云端。上传后,文件将被存储在一个地区的服务器上。Autel强调,美国的所有客户数据都存储在德克萨斯州的AWS服务器上。

02|配音选项

虽然只建议有经验的飞行员熟悉他们的无人机及其系统,但这项功能是由经常使用配音功能的飞行员要求的,他们希望能够关闭声音通知的功能。

Autel EVO Lite和Nano用户现在可以切换一般警报和避障警报的声音通知的开与关。从设置菜单中,导航到安全,然后是高级设置。向下滚动到语音提示,并切换开关,打开或关闭。

03|飞行距离增加

Nano和Lite系列的最大飞行距离已经增加了10倍。现在最大的距离可以设置为5000米。

作为附带说明,Autel指出,Lite和Lite+固件版本可能显示与Nano系列版本不同的数字代号。这些将以1或3开头。固件的功能是相同的,不同的数字只是代表飞机和遥控器中不同的芯片组。 

  深圳道通智能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享有“中国硅谷”之称的国际大都市——深圳。自2014年创立至今,我们已凭着过硬的技术实力先后在美国和欧洲成立了分公司。我们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执着热情的专业队伍,我们始终以创新为理想,以梦想为动力;我们相信科技可以造福人类,实干能够创造未来;我们不忘初心、孜孜不倦、永不妥协。我们始终坚持“将产品做到极致”的理念,在研发和设计的每一个环节中,我们深入地思考、了解、甚至挖掘用户的潜在需求,竭力将复杂的技术转换为简易的操作方案,不断实现技术难关的突破和用户体验的升级。

  每一个新产品的诞生都凝聚着我们全力以赴的日日夜夜。对于为梦想付出的每一份努力,我们心存感激并引以为傲。这份热情始终推动着我们前进,去为用户提供精益求精的产品和服务,为行业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在Autel Robotics,我们的使命是激发创造力。我们是一个行业专业团队,对技术和多年的工程经验充满热诚。我们致力于通过我们的市场领先的遥控和无人机技术为新的空中探索提供突破性的解决方案。

  在整个设计和工程过程中,我们一直在思考消费者以及如何使用我们的产品。我们专注于将复杂技术转化为简单的解决方案,为摄影/拍摄和成像创建易于使用的空中设备。我们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具有成本效益的创新产品。

  美国Autel Robotics公司总部位于Bothell WA。在线浏览我们的摄像机无人机和航空摄影系统,并与我们的团队联系,详细了解智能无人机技术和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