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航景创新参加中关村房山园优质项目投融资路演

2022-08-11 10:51 性质:转载 作者:航景创新 来源:航景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5日下午,中关村房山园优质项目投融资路演在中关村新兴产业前沿技术研究院成功举办。房山区副区长高武军出席活动并致辞。航景创新的工业无人机项目作为房山园...

8月5日下午,中关村房山园优质项目投融资路演在中关村新兴产业前沿技术研究院成功举办。房山区副区长高武军出席活动并致辞。航景创新的工业无人机项目作为房山园重点落地项目,应邀参加了智能装备领域的路演汇报。

副区长高武军致辞

本次活动是为贯彻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6月22日市委书记蔡奇同志调研房山“志存高远,厚积薄发”的工作要求,为有效缓解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的资金需求,搭建平台与资本对话,硬核出击为企业解忧,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活动由房山区金融办、中关村房山园管委会主办,中关村前沿技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中关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本次活动优选了云基科技、爱尚家、史河科技、展视网、知形科技、安迈特、深云智合、航景创新、煋邦数码九家中关村房山园优质前沿科技项目进行路演,涉及智能装备、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其中有多个隐形冠军和专精特新企业。路演吸引了中关村发展集团下属的中关村金服、中关村资本、中关村科服、启航基金、前沿基金、瞪羚基金、中关村创投、中关村租赁、深赛投资、中关村协同创新投资,以及中关村(房山)高精尖投资基金、中信建投投资、中信建投资本、中信建投证券、达晨创投、首钢基金、武岳峰资本、北航投资、国科兴和、中科创星、中投同和、中交资本等投资机构和多家银行机构等现场约80人及线上约3000人参加活动。上述项目获得了众多投资人的青睐和产业专家的一致好评。活动现场,国科兴和、启航基金、中关村创投、中和万方、南国南基金等多家投资机构与路演项目达成了投资合作意向。

精彩集锦!

近年来

房山区持续巩固、深化与中关村发展集团的新型政企关系合作,深入实施重大项目带动、科技创新引领、改革统筹发展三大任务,聚焦“2+1+1”高精尖产业发展方向,通过“前店后厂”的创新发展模式,以高端装备、新材料、医药健康等为代表的高精尖产业集群加快形成,2021年高精尖产业产值占规上工业总产值比重达到47%。带柔顺臂的机器人穿针引线,无人驾驶汽车在路上安全行驶,灭火无人直升机进行扑火训练,船舶除锈机器人紧紧贴住测试钢板……在中关村房山园北京高端制造业基地,这类充满未来感、科幻感的场景,几乎每天都在上演,成为房山区及首都西南部最具活力的创新发展主阵地。

下一步

6月22日,蔡奇书记来房山调研时指出“房山是南部发展的重点地区,今后也将是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中关村发展集团将持续助力房山聚焦“2+1+1”产业发展方向,重点发展以“智能应急装备、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先进轨道交通装备”为代表的高端制造业和以“新型能源材料、纳米材料、电子新材料”为代表的新材料两大主导产业,积极培育以“医工交叉和中医药”为特色的医药健康产业,打造一批产业特色鲜明的高精尖产业集群,加快构建具有房山特色的高精尖产业体系,为首都“十四五”打造“北京智造品牌”提供房山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