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ensys Technologies在其固定翼VTOL无人机中集成了LiDAR技术

2022-08-10 10:42 性质:转载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8月10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Censys技术公司正在将LiDAR纳入其通用有效载荷选项清单。Censys是商用超视距(BVLOS)无人机系统(UAS)行业的开拓者,它...

无人机网8月10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Censys技术公司正在将LiDAR纳入其通用有效载荷选项清单。Censys是商用超视距(BVLOS)无人机系统(UAS)行业的开拓者,它提供了独一无二的遥感包,通过汇集机载情报领域最好的软件和硬件解决方案,彻底改变了为基础设施、农业、公共安全等领域收集航空信息的方式。现在,它正在将LiDAR整合到其Sentaero系列的固定翼垂直起降(VTOL)飞机中,能够实现BVLOS。

LiDAR光探测和测距是一种遥感相机有效载荷,使用脉冲激光进行三维测绘。LiDAR测量反射的激光在从地面反弹后返回接收器所需的时间,并测量脉冲的强度以提供地形和地面点的读数。这项技术对土地测量、电力线检查、地形测量、林业和野火缓解、精准农业和采矿特别有用。

Censys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Trevor Perrott说:“在具有BVLOS批准历史的固定翼VTOL中,这是Sentaero系列的一个巨大补充。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一直在努力整合激光雷达,以满足客户的需求,现在,那些一直被束缚在四旋翼飞机上的运营商有了新的选择,可以做得更多。”

在一次飞行中,携带LiDAR有效载荷的固定翼无人机的系统精度为2.5厘米,在离地面100米的高度(AGL)上的系统精度为3厘米。Censys预计在2022年8月向客户交付LiDAR有效载荷。

美国Censys Technologies公司由三位Embry-Riddle(安柏瑞德航空大学)校友创立,他们的使命是通过使用技术作为工具来改善世界–我们通过技术丰富生活,消除恐惧的盗窃。我们确定了遥感行业中与我们的核心能力相对应的一系列差距:数据采集,处理和管理。我们自豪地为企业组织及其服务提供商,政府和国防客户提供服务。

公司从一个由六名航空工程师组成的团队和三名创始人在John Mica航空工程研究园开始,现在我们是租户合作伙伴。我们庆祝我们在美国空域中超越视线(BVLOS)无人机系统(UAS)的商业开拓者的地位。我们的安全文化以及对产品和关系质量的承诺是使我们独立的基础。当我们处理他们自己解决的问题时,我们的客户将我们称为合作伙伴和朋友。

公司在2017年推出了首款产品Sentaero Pro,随后在2018年推出了Sentaero v2,并在2019年推出了Sentaero v2VTOL(垂直起降)和v2BVLOS变体。引入了Mobile Operations Center产品线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领域。Censys Technologies家族对帮助我们继续发展的生态系统表示感谢。我们期望借助我们的产品和无与伦比的支持水平将这一成功传递给客户。

我们的使命是通过行业领先的远程无人机和快速数据处理解决方案,最大程度地减少开销和操作麻烦,从而推动工业无人机用户的发展。

我们所做的

Censys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为UAS服务提供商和政府组织开发遥感解决方案。我们为与客户分享的关系感到自豪;您是我们的第一要务,我们通过我们的客户支持工作证明了这一点。我们的主要目标是了解您的需求并交付能够为您效劳并发展业务的产品。让我们开始对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