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UAVOS展示了使用无人机进行林业检查的情况

2022-08-09 10:41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结合数字数据和其定制的软件,UAVOS已经完成了一个基于无人机的森林检查项目,以评估总体木材环境。UAVOS的方法提供了对林业数据的创新分析,使林业人员不仅能够...

结合数字数据和其定制的软件,UAVOS已经完成了一个基于无人机的森林检查项目,以评估总体木材环境。UAVOS的方法提供了对林业数据的创新分析,使林业人员不仅能够优化和改进日常数据收集和分析的方式,而且还有助于减少环境风险,并在该部门创造经济财富。

该项目是与一家林业和土地管理公司合作开展的,采用了配备有数码相机的Borey固定翼无人飞行器(UAV)。该项目的目标是分析高精度的空间数据,并通过机载数字摄影测量和遥测技术创建一个三维线图。

高精度的空中图像使UAVOS团队能够自动识别树木病虫害的症状,评估一般的树木健康状况,并进行非法采伐活动评估。利用无人机的目的是扩大范围,评估松树林中缓慢作用的树皮甲虫的长期衰退,这是世界针叶林的主要害虫。

UAVOS的首席执行官Aliaksei Stratsilatau说:“我们的项目管理方法是通过每年在隔离区边缘进行空中勘察,然后销毁被感染的树木,来限制树皮甲虫的传播。对疾病的检测将通过产生正射图层来实现。”

这个项目的数据处理是使用人工神经网络(ANN)和UAVOS专有的人工智能(AI)软件进行的,该软件专门为大型调查数据集设计。其结果将被用于确定和优化森林管理活动。Stratsilatau说:“我们项目的成果表明,使用Borey无人驾驶飞机,在短短几周的时间内就能全面调查近400公顷的森林面积。配备了数码相机的Borey还显示了采用快速部署的无人驾驶平台来捕捉森林景观所能获得的巨大成本效益。”

  瑞士UAVOS Inc.是一家全球运营公司,在香港,硅谷,美国和瑞士设有办事处,提供专有的无人机,地面和表面解决方案,应用于商业,工业和国防市场。我们专注于无人驾驶车辆和自动驾驶系统的设计,开发和制造,以及伺服驱动器,云台,救援/紧急着陆系统等组件。我们的解决方案包括小型工业监控无人机和大型无人机。

  我们的队伍

  如今,UAVOS在全球拥有90多名员工。我们的团队在软件/硬件编程,航空电子设备,机械和飞机工程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我们的专业领域从生产组件,到一体化交钥匙解决方案,和/或转换有人驾驶飞机到无人再造和支持自定义的项目。

  发展与创新

  UAVOS是一家创新的机器人公司,建立在向前运动的理念之上:我们不断寻求改进我们的专业知识和开发新产品。目前,我们的重点是抗干扰通信,车载电力工程,自动控制算法,飞行安全和导航。

  在UAVOS现成的产品中,有一种独特的高海拔太阳能Pseudo-Satellite称为ApusDuo,它采用独特的多平台自动驾驶仪解决方案,专门设计的控制系统。应用范围从电子战到通信以及大面积的观察/监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