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公司动态 | 蜂巢航宇斩获“核与辐射安全领域无人机辐射监测先锋企业”奖

2022-08-04 10:34 性质:转载 作者:蜂巢航宇科技 来源:蜂巢航宇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8月3日,北京无人系统辐射监测研究会代表莅临蜂巢航宇召开无人机核与辐射行业应用座谈交流会,推动无人机和核与辐射领域深度融合。会上,蜂巢航宇董事长李...

2022年8月3日,北京无人系统辐射监测研究会代表莅临蜂巢航宇召开无人机核与辐射行业应用座谈交流会,推动无人机和核与辐射领域深度融合。

会上,蜂巢航宇董事长李威对莅临本次座谈会的北京无人系统辐射监测研究会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对北京无人系统辐射监测研究会“坚持理性、协调、并进的核与辐射安全观”宗旨的高度认可。同时,阐述蜂巢航宇“无人机和核与辐射领域深度融合”的发展战略,公司秉承“用户至上、求真务实、终身学习、开拓创新”的理念,重点发展无人机在核与辐射领域的应用,竭尽全力为客户提供智能高效的服务,以科技力量为社会核与辐射创造更多价值。

并就蜂巢航宇无人机在核与辐射行业应用成功经验和案例进行分享。

蜂巢航宇核安全部分案列

1、火箭军某旅核应急演练

蜂巢航宇与火箭军完成核生化救援处置演练,多旋翼无人机挂载抛投式监测仪进行核应急监测,提升了核应急响应队伍的综合能力。

2、边境核应急

蜂巢航宇与环保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共同执行边境核应急项目,采用固定翼无人机搭载谱仪进行核剂量监测,多旋翼无人机搭载伽马相机对辐射源进行定位,目前这套系统还在边境进行巡检

双方在会上,就核与辐射无人机团体标准进行讨论,无人机在生态环境保护、国家核与辐射领域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就问题的解决提出了各自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合作的各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达成互通情况、增进沟通、共谋发展、合作共赢的目的。

北京无人系统辐射监测研究会表示,对蜂巢航宇“无人机和核与辐射领域深度融合”的战略发展布局,表示高度认可;以及蜂巢航宇无人机在核与辐射领域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肯定,并授予蜂巢航宇《核与辐射安全领域无人机辐射监测先锋企业》奖。从蜂巢航宇的发展趋势,看到了更多合作的机会,未来加强合作,建立常态化、制度化的合作关系,齐心协力,提升辐射环境监测技术水平,推动核能产业和核技术利用的可持续发展。

本次座谈会不仅增进双方的进一步了解,也增强了双方合作的情感,标志着蜂巢航宇与北京无人系统辐射监测研究会携手步入了深入的合作与发展,双方将在未来深入信息交流机制,开拓更多的合作项目、深化合作关系,一同为生态环境保护、国家核与辐射领域发展作贡献!

蜂巢航宇无人机产品在核与辐射领域已取得一系列重要创新成果,目前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核与辐射领域。未来将一如既往地深入核与辐射领域,不断完善无人机核与辐射体系,为核与辐射做出贡献。

蜂巢航宇是专门从事无人系统及相关软硬件系统的自主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技术培训与售后服务的专业化高科技公司。公司深耕无人航空器领域,累积多项科研成果与相关技术,逐渐形成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系列行业应用无人机、机载设备等产品。

公司拥有一支以高水平技术带头人为核心的研发团队,凝聚力强、创新力强,有多年大型国企研发经验。技术团队由莫斯科航空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知名航空院校专业技术人才和航空工业、航天科工、航天科技、中科院、中电科等院所相关领域技术专家共同组成。

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边海防、智慧安防、综合巡检、应急保障、智慧城市等诸多行业,蜂巢航宇致力于向行业用户提供高品质可靠实用的无人机系统及解决方案。

公司总部坐落于北京市丰台区诺德中心,承接全球各地相关业务,并精研于行业应用场景,为用户提供无人机相关一体化解决方案。在河南省安阳市设立了安阳蜂巢智能,专注于无人机极限条件下的各项测试,提高、强化无人机的各项性能。在天津设立天津航宇智能,专注于无人机的研发和生产,为蜂巢航宇无人机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