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机服务和AAM vertiport专家Skyports完成26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2022-08-03 11:06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8月3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领先的无人机服务和先进空中机动性(AAM)Vertiport开发商Skyports表示,它已经从新加坡的ST工程公司获得了超过300万美元...

无人机网8月3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领先的无人机服务和先进空中机动性(AAM)Vertiport开发商Skyports表示,它已经从新加坡的ST工程公司获得了超过300万美元的额外资金,使其现已结束的B轮融资总额达到2613万美元。

Skyports公司最初于3月开始融资。公司官员表示,其目的是产生足够的资金,以推动Skyports迅速成为领先的无人机服务提供商、空中咨询公司和Vertiports的建造者,这些服务将用于空中出租车等AAM服务,预计最早将于2024年开始运营。

航空集团ST工程公司参与了超额认购的资本推动,这是两家公司之间值得欢迎但并不新鲜的联系。他们的关系始于2021年,当时Skyports和ST工程公司开始为新加坡公共事业局提供联合无人机水库监测和检查服务,使用超越视觉视线的任务。

最近,这两家公司一起参与了新加坡的船对岸无人机包裹运送工作。5月,双方达成协议,Skyports将在新加坡裕廊港建造无人机服务基础设施,这可能成为该公司被邀请建造Vertiports的前奏,预计该城市未来将有大量的AAM活动。

ST工程公司作为投资者的出现,进一步加强了Skyports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支持者名单,因为它继续在全球扩张。B轮融资的先前认购者包括德国铁路数字风险投资公司、Groupe ADP、Solar Ventus、Irelandia、Levitate Capital、全球工业地产公司Goodman Group、意大利机场平台2i Aeroporti、Ardian的基础设施基金、F2i意大利基础设施基金、美国风险投资公司GreenPoint和日本重量级企业Kanematsu Corporation。

Skyports首席执行官Duncan Walker表示,ST工程公司的加入完成了B轮融资,为公司的增长计划提供了巨大的推动力,特别是在东方。Walker说:“亚洲市场是AAM的一个重要增长领域,也是我们致力于培养的一个领域。来自Kanematsu公司以及现在的ST工程公司的投资表明,我们对这个市场的信心和关注是有根据的,并得到了整个地区的行业领导者的支持。一段时间以来,ST工程公司一直是我们强有力的合作伙伴,我们很荣幸能通过该公司加入Skyports成为投资者而进一步发展这种关系。

英国Skyports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开发,实施和运营端到端无人机交付。Skyports无人机交付解决方案包括:

1)顶级无人机、飞行软件和安全设备。

2)培训合格且经验丰富的飞行员和操作员。

3)全面的法规申请和批准。

在新加坡的智能交通系统(ITS)世界大会上,全球首个全尺寸的乘用航空出租车垂直航站楼揭幕。VoloPort是Skyports与德国空中出租车先驱Volocopter之间令人兴奋的合作的产物。Skyports和Volocopter宣布,通过持续的合作关系,他们计划在两到四年内引入第一个VoloPorts网络,以支持新加坡的商业空中出租车服务。

VoloPort旨在提供出色的乘客体验,同时又不影响安全性。对于eVTOL,VoloPort不仅提供了起飞和降落的地方,还提供了电池充电设施。VoloPort模块化设计可轻松适应屋顶,火车站,停车场和其他大城市的位置。它将容纳各种电动空中出租车,为商务旅客,游客和其他交通繁忙的人提供服务。

Skyports和Volocopter正在为新加坡的VoloPorts和可行的空中出租车路线确定许多合适的地点。

为了建立和发展空中出租车网络,我们正在寻求与新加坡房东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新加坡房东有合适的场地可以转换为VoloPorts。我们的典型站点要求是:

-可用占地面积> 25,000平方英尺的场地-清晰的屋顶或多层停车场-畅通无阻的进场和离开路径-邻近其他运输方式的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