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巡逻+宣传—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无人机志愿者”上线

2022-08-03 10:40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山东网 来源:中国山东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8月2日讯(记者 张犇 通讯员 王硕) “广大居民朋友们,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请做好防护,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严禁外出和聚集,戴好...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8月2日讯(记者 张犇 通讯员 王硕) “广大居民朋友们,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请做好防护,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严禁外出和聚集,戴好口罩,保持距离,配合防疫人员工作……”

自岳程街道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管控以来,通过投放无人机,对小区、社区和淮河路沿街门市等区域进行“非接触式”巡逻防控,使疫情防控立体化、全覆盖,更具针对性、时效性。同时,利用搭载的高分贝喇叭进行巡回“喊话”,不间断进行高空防疫政策宣传,提醒群众遵守防疫要求,大大减少了人员接触感染风险。

随着执法用无人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岳程街道还在原有执法巡逻车宣传基础上,打出“空中+地面”的组合拳,把防疫宣传喊进居民耳朵里,把防控措施融入居民生活里,把服务关爱落到居民心里,为战“疫”增添新力量。

疫情之下,在岳程街道以无人机为代表的高科技“抗疫志愿者”挺身而出。它们穿梭在核酸检测采集点、住宅小区等各个战场,贡献着“硬核”的科技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