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Percepto与Hellenic Drones合作,征服希腊和塞浦路斯的无人机市场

2022-07-27 09:54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7月27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Percepto,工业机器人自主检测的先驱,今天宣布与增值销售商Hellenic Drones签署了新的伙伴关系,在希腊和塞浦路斯...

无人机网7月27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Percepto,工业机器人自主检测的先驱,今天宣布与增值销售商Hellenic Drones签署了新的伙伴关系,在希腊和塞浦路斯分销其无人机技术。

通过合作,两家公司希望促进自主无人机在两国石油天然气和太阳能农场行业的应用。两周前,Percepto和Hellenic Drones在雅典附近的一家炼油厂展示了带有光学气体成像(OGI)的无人机,这是在石油和天然气行业进行的首批此类演示之一。OGI技术帮助设施更有效地检测气体泄漏,以提高健康安全并尽量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Percepto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or Abuhasira说:“我们很高兴与Hellenic Drones合作,帮助希腊和塞浦路斯的公司利用自主无人机技术的力量。通过这种伙伴关系,我们期待着在使这两个国家的工业更环保、更安全、更高效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Hellenic Drone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imitrios Skliros说:“Percepto的端到端系统将为石油、天然气和太阳能农场行业提供新的可能性,使其符合法规,并确保无中断的持续运营。通过与Percepto合作,Hellenic Drone客户将进入下一代工业4.0无人机生态系统,获得更高的生产力和安全水平。”

Percepto自主检查和监测(AIM)是一个经过实地验证的软件解决方案,适用于采用无人机和机器人的工业场所,实现检查、应急响应和安全的自动化。拥有敏感、复杂设备的关键基础设施和工业设施需要频繁监测,以确保业务连续性,遵守安全和环境准则。使用Percepto AIM,这些场所可以在没有人类操作员的情况下远程防止严重故障,快速响应灾难,并实现业务连续性。从数据采集到人工智能驱动的洞察力和报告,Percepto AIM是市场上唯一的端到端自动检测解决方案,其平台部署在全球财富500强企业。

  Percepto是以色列一家为无人机做计算机视觉的初创公司,它提供一套完整的硬件、软件解决方案,将计算机视觉技术和开源的开发平台提供给无人机制造公司,从而让无人机在实际商用中功能更强大。



  具体来说,Percepto 在硬件端提供一个小型装置和一个微型摄像头,将这两个设备连接到无人机上可以让无人机拥有 “视觉” 能力,能够智能识别周围环境,避障,对物体进行追踪拍摄和 360 度环绕拍摄,以及与移动目标保持固定距离等。

  我们的无人机一体化解决方案专为满足工业和企业需求而设计,可根据预定任务和按需自主运行。

  该解决方案由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提供支持,可提供持续的航空视觉洞察,帮助您优化安全和业务运营,同时降低风险和运营成本。

  能够承受极端天气条件,无需人工参与白天或夜晚,并对集成智能设备作出反应,使Percepto解决方案成为希望获得更好的态势感知并积极主动,更有效地解决风险和运营需求的组织的理想选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