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江苏省首期退役军人无人机飞控师特色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2-07-27 09:47 性质:转载 作者:退役军人事务部宣传中心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宣传中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5日下午,2022年江苏省首期退役军人无人机飞控师特色培训班圆满结业,该培训班以“帮助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为根本目标,在完成40天的全日制培训后,参...

7月25日下午,2022年江苏省首期退役军人无人机飞控师特色培训班圆满结业,该培训班以“帮助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为根本目标,在完成40天的全日制培训后,参训学员多旋翼超视距驾驶员合格证首次考核通过率达95.7%,众多结业学员通过“送岗位进课堂”专场招聘活动搭上了“就业直通车”,与招聘企业精准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收获了“结业即就业”、“好就业,就好业”的预期成效。

无人机飞控师,就业市场需求大、发展前景好。江苏省首期无人机飞控师特色培训,坚持“满足需求、提升能力、服务就业”三大导向,紧贴“能力急需和就业所需”,科学设置行业理论、组装调试、实操飞行、航拍技术等培训内容,灵活运用专题讲解、模拟训练、讨论交流等培训形式,让每名参训退役军人全方位掌握无人机飞控技能。

参训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充分发挥优良作风,认真参训、勤学苦练,结业当天AOPA多旋翼超视距驾驶员合格证书考试通过率已达95.7%。对首次考核未通过的唯一一名学员,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协调承训单位继续为其提供培训服务,帮助其补训,参与下一期考核。

结业典礼的现场,承训单位——南京新航线教育培训学院利用自身行业优势,积极邀请南京联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十家无人机行业战略合作企业,同步组织开展了“送岗位进课堂”专场招聘活动,让用人单位与学员本人面对面交流洽谈,真正实现“岗位送上门、服务零距离”,帮助退役军人更快更好地实现就业目标。

南京彩虹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此次有意向招聘3名左右的无人机“飞手”,经过现场与毕业学员们的交流,企业招聘负责人表示:这批学员的综合素质不错,不仅具备了合格的专业技能,而且从部队延续下来的超强执行力、吃苦耐劳的精神也较为突出,这很好地契合了他们企业对飞控师招聘岗位的需求。所以,这次他们已经接收了8份求职简历,回去之后将作最终确定,及时通知上岗试用。

通过此次专场招聘活动,参训退役军人谭顺、倪志豪等学员成功地与自己中意的无人机科技公司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他们兴奋地表示,参加培训之前,他们几乎没想过这么快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在开心之余,他们也对就业市场、岗位需求等多方面信息有了更深入了解,这有利于他们找准定位、明确方向、提升信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职场生活,开创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