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woop Aero与美国和澳大利亚监管机构合作进行无人机联合认证

2022-07-25 10:40 性质:转载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7月25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澳大利亚航空物流和无人机交付公司Swoop Aero正与该国民航安全局(CASA)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合作开展一个项...

无人机网7月25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澳大利亚航空物流和无人机交付公司Swoop Aero正与该国民航安全局(CASA)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合作开展一个项目,旨在协调和简化两国的遥控飞机(RPAS)认证程序。

该公司表示,这项工作的目标是构建审批制度和标准,使其在可行的情况下尽可能地相互匹配。该公司说,提高相似性将使无人机制造商能够同时在多个市场开展认证工作,特别是如果基本的协调逻辑被更多的监管机构所接受。Swoop Aero认为,这种协调将有助于加快全球范围内运营无人机服务的获批飞机的数量。

Swoop Aero公司参与美澳项目的核心是其尖端的自动送货无人机Kite,它正沿着FAA的认证路径顺利进行。该飞行器在单次充电的情况下,可以以200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将最大5公斤的有效载荷运送到180公里以外。在运行过程中,该无人机提供实时跟踪、供应链数据、捕获和分析功能。

虽然其Kite送货无人机获得FAA和CASA认证将为该公司的活动提供重大推动力,并为其技术和安全声誉增添光彩,但其在帮助国家监管机构转向类似系统方面的作用可以巩固其作为全球无人机活动领导者的地位。

Swoop Aero公司首席执行官Eric Peck说:“我们与FAA和CASA的全球首次合作意味着Swoop Aero公司正在为全球航空领域制定黄金标准。我们正在与全球领先的监管机构密切合作,以确保Swoop Aero技术支持的平台符合全球最高安全标准,并能在全球每一寸土地上扩大服务规模。”

Swoop Aero还在寻求欧盟航空安全局(EASA)对Kite的设计验证程序,以使其能够用于为欧洲的客户提供无人机送货。上个月,英国民航局(CAA)表示,它将采用EASA的标准来认证像空中出租车一样的无人机飞行器,此举代表了向全球统一迈出的另一步。早在3月,民航局和联邦航空局宣布了他们的联合项目,通过部分“促进认证”来支持新的航空技术活动。

Swoop Aero与FAA和CASA的合作为这一协调努力带来了另一个监管机构。CASA首席执行官Pip Spence说:“CASA很高兴能够在这种遥控飞机的联合型号认证和生产认证方面进行合作。这个项目促进了RPAS部门的安全增长和创新,并将有助于为该行业的未来发展铺平道路。”

  Swoop Aero是一家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无人机共公司,公司致力于为偏远山区提供紧急空中药品服务。

  在Swoop Aero,我们的愿景是,当你抬头看到头顶上的无人机时,你就会知道帮助正在进行中。我们提供高速,按需,自主空中运输;它被称为机载移动即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