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公司动态|蜂巢航宇赴科威特拓展市场 取得丰硕成果

2022-07-25 10:29 性质:转载 作者:蜂巢航宇 来源:蜂巢航宇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一带一路”倡议后,科威特各界反响热烈。科威特首相贾比尔访华期间,双方签署《关于共同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与“丝绸城”有关合作的...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一带一路”倡议后,科威特各界反响热烈。科威特首相贾比尔访华期间,双方签署《关于共同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与“丝绸城”有关合作的谅解备忘录》,科威特成为全球首个与中国签署“一带一路”合作文件的国家。

2022年7月19-22日,蜂巢航宇代表团到科威特国防部进行商务洽谈,双方就蜂巢航宇智能无人机巡检系统,在边防领域自主无人化巡逻、高频常态高低空巡逻、应急突发事件迅速处理、数据实时智能传输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蜂巢航宇代表向科威特国防部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在国际市场取得的成绩,目前交付完毕和正在履约的项目情况,以及下一步在科威特的市场拓展计划。表示蜂巢航宇将以优质无人机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做到求真务实、用户至上。

并就蜂巢航宇SU-50、SU-30智能无人机巡检系统自主无人化作业模式、飞行能力、系统调试、飞控硬件、数据传输、任务搭载,在边防可满足的任务需要等做了详细介绍。在执行边防任务时,可利用以高空巡逻和低空巡逻协同侦察,对关键区域的目标进行详细扫描。利用无人机携带的雷达设备,探测极小的目标或慢速运动的地面目标,为边防部队提供可靠的信息保障。

蜂巢航宇可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无人机系统定制整合解决方案,在业内有先进的无人机飞行控制、数据实时传输、任务搭载系统等自主研发能力及多项自主核心知识产权,可满足不同定制需求,为客户提供智能高效的服务,以科技力量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科威特国防部对蜂巢航在国际市场取得的成绩和优异的无人机产品表示肯定。鼓励公司继续发扬重合同、守信誉、创品牌的市场战略,为中科经贸合作及两国之间的友谊建设继续添砖加瓦。

通过交流双方初步达成合作共识,蜂巢航宇在掌握相关数据的基础上,为科威特国防部出具定制解决方案。表示作为中国民营无人机企业的代表,公司将按照科威特当地业务需求,深入开拓科威特无人机市场,承诺蜂巢航宇将会不遗余力提供专业化无人机服务,助力科威特国防部工作,推进中国蜂巢无人机在科威特市场发展。

蜂巢航宇是专门从事无人系统及相关软硬件系统的自主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技术培训与售后服务的专业化高科技公司。公司深耕无人航空器领域,累积多项科研成果与相关技术,逐渐形成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系列行业应用无人机、机载设备等产品。

公司拥有一支以高水平技术带头人为核心的研发团队,凝聚力强、创新力强,有多年大型国企研发经验。技术团队由莫斯科航空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知名航空院校专业技术人才和航空工业、航天科工、航天科技、中科院、中电科等院所相关领域技术专家共同组成。

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边海防、智慧安防、综合巡检、应急保障、智慧城市等诸多行业,蜂巢航宇致力于向行业用户提供高品质可靠实用的无人机系统及解决方案。

公司总部坐落于北京市丰台区诺德中心,承接全球各地相关业务,并精研于行业应用场景,为用户提供无人机相关一体化解决方案。在河南省安阳市设立了安阳蜂巢智能,专注于无人机极限条件下的各项测试,提高、强化无人机的各项性能。在天津设立天津航宇智能,专注于无人机的研发和生产,为蜂巢航宇无人机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