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星逻智能斩获两项金巡奖!

2022-07-25 10:29 性质:转载 作者:星逻智能 来源:星逻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第7届全国无人机电力巡检技术高峰论坛暨2022年全国智慧输电大会暨「金巡奖」第四届全国电力巡检技术创新应用评选颁奖典礼于江苏常州盛大召开。本次大会设...

近日,第7届全国无人机电力巡检技术高峰论坛暨2022年全国智慧输电大会暨「金巡奖」第四届全国电力巡检技术创新应用评选颁奖典礼江苏常州盛大召开。本次大会设立2大主会场,共有60多场报告、近百家精品展示,期间邀请了众多专家学者、企业高管、一线运维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智慧能源发展前景和行业优秀解决方案。

在大会上,星逻智能荣获“无人机光伏电站智能巡检技术创新应用案例奖”“无人机配网精益化巡检技术创新应用案例奖"

金巡奖是国内首个针对无人机、机器人、人工智能等技术电力智能巡检应用领域创新的评选,在无人机的评选上有“整机类”、“智能类”、“无人机+”和“应用类”四类奖项,旨在表彰和宣传为无人机、机器人、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电力行业创新应用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单位,鼓励企业不断创新。

在本次评选中,星逻智能凭借完善的技术解决方案及创新应用成果,从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获得两项创新应用案例奖,这是行业对星逻智能科技的创新力以及落地能力的表彰与高度肯定。

近年来,由于政策的扶持和市场的推动,光伏、风电增长势头强劲。截至今年6月底,全国发电装机容量约24.4亿千瓦,全国主要发电企业电源工程完成投资2158亿元,同比增长14.0%。展望全年,在稳增长的大背景下,风光大基地项目建设掀起风潮,光伏、风电装机还将保持强劲的势能,光伏装机有望达到100GW。

关于星逻智能

星逻智能时刻把握政策导向精准分析市场需求,不断整合自身在无人机自动飞行领域的创新经验,在电力巡检领域提供成熟且创新的无人机自动化方案。星逻智能旗下的多代智慧机库祺云远程操作系统天斗自动驾驶系统等软硬件产品,组成了独立的产品生态体系,实现了无人机低空数据自动采集、实时回传、提前预警以及数据智能分析,将巡检结果以数字化、可视化的形式立体呈现,用科技成果赋能各类行业,成为行业内场景覆盖众多、应用广泛的无人机自动化厂商之一。

目前,星逻智能持续在光伏、电力新能源领域深耕,提供高质量、高可靠的无人机自动巡检方案,解放人力、提升效率,成为推动无人化产业应用升级的新引擎。每一次荣誉都是对阶段成果的鼓励,星逻智能将继续探索和打磨智慧无人机的行业应用,让无人机自动化以“空中力量”助力各行发展。

  星逻智能是一家专注无人机数据采集分析服务的公司,提供自动充电、自动调度、自动采集、自动分析的完整方案。

  我们的目标客户为工业、农业、安防和军用领域。

  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中国民用旋翼无人机数据采集分析的龙头企业,从数据与服务中淘金,研发成熟的旋翼无人机自动驾驶人工智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