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领导莅临普宙科技,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7-22 10:43 性质:转载 作者:普宙科技 来源:普宙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1日,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以下简称“龙江森工”)副总经理马椿平、王齐丰 ,战略发展部副部长徐强,投资管理部于信锋,东方红林业局党委副书记田吉全,...

7月11日,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以下简称“龙江森工”)副总经理马椿平、王齐丰 ,战略发展部副部长徐强,投资管理部于信锋,东方红林业局党委副书记田吉全,战略发展部部长于凯,森林资源管理部副部长吴佩怀等领导一行来到普宙科技参观考察。双方就无人机前沿技术及解决方案在林业领域的应用展开探讨与交流。普宙科技董事长黄立,副总经理董事长助理胡倩参与接待。

图丨领导们一行在普宙科技展厅

在公司展厅,董事长黄立向龙江森工领导一行介绍了公司全自主研发的无人机系统、高点监控设备、红外技术及场景解决方案在林业领域的相关应用及成熟案例。双方就无人机等高新技术在森林资源调查、病虫害监测、造林面积核查、森林防火救灾、林业执法管理等场景应用进行了深入探讨,马椿平副总经理表示,普宙科技的产品及方案非常符合现代林业智慧化发展的需要,并对未来双方更加深入的业务合作表达了信心与期待。

图丨黄立董事长介绍公司产品

随后,普宙科技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公司红外高点监控设备的监测实力:利用部署在楼顶的高点红外监控,可精准监测到20公里以外的着火点,甚至能快速锁定一个小小烟头的热源位置。看完现场演示,龙江森工领导一行对普宙科技高点红外感知设备的精准捕捉能力表示充分认可。

图丨利用高点监控精准捕捉20公里外的烟头

7月12日,龙江森工领导一行参加了普宙科技2022旗舰新品发布会,现场见证了普宙科技S400无人机、K01自动机库、1K红外云台等系列新品的重磅发布。同时,为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联合探索全新的业务合作模式,双方在发布会现场同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图丨战略合作签约现场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互惠互利、战略联盟、长远发展”的原则,利用自身资源和行业优势为对方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服务,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依托自主科技创新,为我国智慧林业建设注入活力,共同推动林业产业的数字化、智慧化转型升级。

普宙科技是一家集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运维和数据运营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武汉。

作为专业级无人机领航者,普宙科技具备无人机全产业链研发能力,拥有丰富的无人机产品线,在无人机、无人机自动机库、智能载荷、软件平台和数据运营等领域不断革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掌握无人机全系统自主知识产权,现已为全球 100多个城市、多个行业领域数千位客户提供了“1+N”行业融合解决方案(即1个通用型专业级无人机平台+N个行业的深度定制化解决方案,通过自动化、无人化、定制化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各行业高效赋能。

未来,普宙科技将基于无人机、5G基础设施、大数据、云平台等技术,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与全球合作伙伴携手开创低空共享经济时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