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ilium签署了两份eVTOL协议,覆盖两个欧洲地区

2022-07-22 10:40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7月22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德国电动起降飞机(eVTOL)开发商Lilium表示,它已经签署了两份协议,向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和比荷卢国家的未来运输服务...

无人机网7月22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德国电动起降飞机(eVTOL)开发商Lilium表示,它已经签署了两份协议,向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和比荷卢国家的未来运输服务运营商提供车辆。

这两笔交易涉及总共46架Lilium eVTOL喷气式飞机,以及机场的建设。宣布的第一项协议是与航空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AAP航空集团达成的,该集团打算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开展先进的空中机动性(AAM)业务,首先是挪威。几个小时后,第二份合同是与ASL集团签订的,以促进其在比荷卢国家,特别是比利时荷兰运营eVTOL航班的计划。

与APP的合作要求Lilium提供40架eVTOL飞机,并协助为未来的AAM服务确定合适的着陆点并进行设施建设。与ASL的交易包括六架下一代飞机,以及在比利时、荷兰、卢森堡,甚至德国西部的类似规划和创建vertiport网络。

Lilium首席执行官Daniel Wiegand指出:“ASL集团是一家真正的创新公司,它的愿景是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评估如何最好地改造我们的行业,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我们的飞机性能和低噪音特性将成为ASL机队的一个重要补充。比荷卢是欧洲人口密度最高的国家,代表了eVTOL运输的完美使用案例,我们很自豪能够支持ASL在该地区的发展。”

Lilium公司正在开发一系列eVTOLs,将运送3至6名乘客,单次电池充电可飞行124英里,最高时速为109英里。6月,该公司加入了AAM飞机制造商的行列,这些制造商经历了高层领导的变动,因为他们正在加紧努力争取获得迫在眉睫的工艺认证。该公司认为它将在2024年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并在此后不久开始交付飞机。

在考虑了一系列其他可能的eVTOL替代方案后,AAP首席执行官Espen Høiby表示,Lilium喷气机既符合他的公司的要求,也符合未来可持续飞机所服务的斯堪的纳维亚国家的要求。他说:“由于水、地形和山脉的混合,挪威特别适合于区域性航空运输。凭借其垂直起降能力、高速和区域范围,Lilium Jet与今天的运输方式相比可以实现数小时的时间节省。Lilium Jet的性能、低噪音的外形和宽敞的机舱使其成为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发展可持续航空运输的理想飞机。”

德国载人空中汽车制造商Lilium GmbH于2015年由Daniel Wiegand,Sebastian Born,Patrick Nathen和Matthias Meiner共同创立,位于德国慕尼黑附近 - 一个国际知名的高科技移动中心。创始团队在慕尼黑技术大学学习期间会面,他们共同的愿景是彻底改变我们的旅行方式。

如今,Lilium已经吸引了超过1亿美元的资金,雇佣了300多名员工,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

丹尼尔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Daniel Wiegand被CN Traveler描述为改变我们旅行方式的人,拥有慕尼黑工业大学(TUM)的航空航天工程学位。在将研究重点放在飞行推进系统上之后,丹尼尔在2013年访问格拉斯哥时提出了革命性城市空中机动解决方案的想法。在2014年,三位TUM同学一起作为联合创始人,Daniel现在领导Lilium团队,担任首席执行官和总工程师的联合角色。2004年,德国最受认可的科技竞赛赢得了“Jugend Forscht”,这是未来的标志,麻省理工学院技术评论在2017年将丹尼尔命名为“35岁以下创新者”。最近,丹尼尔入围决赛。安永会计师事务所2018年年度企业家竞赛。

我们世界一流的领导团队由来自全球一些领先公司的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以及随着我们的成长而成长的优秀人才组成。Lilium团队的多样性和实力是我们最大的资产之一,我们很自豪地介绍下面的一些领导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