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Eve空中出租车部门在范堡罗航展上取得了UAM交易

2022-07-21 10:30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7月2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飞机制造集团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空中出租车部门Eve宣布了两项与未来城市空中交通(UAM)活动相关的交易,包括向空中旅...

无人机网7月2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飞机制造集团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空中出租车部门Eve宣布了两项与未来城市空中交通(UAM)活动相关的交易,包括向空中旅行服务提供商Halo Aviation提供其空中交通管理软件。

在范堡罗国际航展的背景下,该公司加入了越来越多的下一代飞机开发商和潜在客户配对的名单。在其公报中,Eve Mobility说它已经签署了协议,根据这些协议,Halo将帮助开发并在以后将Eve的UAM和空中出租车交通管理系统整合到自己的业务中。不久之后,夏娃说它还与英国航空航天和国防专家BAE公司签署了一项不具约束力的协议,以获得150架电动垂直起降飞机(eVTOL),可能用于安全任务。这些举措涉及Eve公司与这两家公司的现有关系,并加深了国防客户以及UAM和空中出租车服务提供商对其飞机的潜在使用。

去年12月,Eve透露它参与了母公司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与BAE公司开发用于军事或安全任务的eVTOL的计划。当时,它对这一新步骤表示欢迎,认为这进一步证明该行业已经将下一代飞机视为不仅仅是为寻求避免交通堵塞的城市道路的旅客提供短途运输。

Eve公司联合首席执行官Andre Stein说:“我们很高兴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和BAE系统公司选择Eve公司作为他们的合作平台。我们的eVTOL可以满足这个市场的各种基本应用,如人道主义响应和救灾。这次合作也表明,国防市场可以更加持续,同时也使Eve公司能够继续专注于探索城市空中机动性市场。”

Halo公司决定加入Eve公司的UTM开发和部署工作,同样巩固了现有的关系。2021年6月,Halo同意预购200架Eve eVTOL飞机,用于目前为客户提供直升机的UAM和空中出租车服务。公司首席执行Andrew Collins将深化合作关系描述为Halo努力站在新兴空中运输技术发展的最前沿的一部分。

Collins说:“Eve已经证明了他们为什么要引领下一代的飞行,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兴奋。Eve已经花了如此多的时间专注于不仅仅是制造一个eVTOL飞行器,而是他们正在努力部署一系列不可知的解决方案,这将大大推动UAM的创建和整体网络性能。在这种特殊情况下,我们期待着与夏娃的团队合作,将我们目前作为美国和英国垂直升降机的领导者的运营洞察力,帮助开发和推广夏娃的UATM愿景。”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葡萄牙语:Embraer S.A.,前称:EMpresaBRasileira deAERonáutica S.A.),是巴西的一家航空工业集团,成立于1969年,业务范围主要包括商用飞机、公务飞机和军用飞机的设计制造,以及航空服务。现为全球最大的120座级以下商用喷气飞机制造商,占世界支线飞机市场约45%市占率。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商用喷气飞机分为两大系列:ERJ-145喷气系列及Embraer-170系列。前者共有四款,分别为50座的ERJ145,50座的ERJ145远程型,44座的ERJ140和37座的ERJ135, 目前1100架基于ERJ 145平台生产的飞机交付使用,累计飞行时间超过1600万小时。后者也有四款,分别为70-80座的E-170,78-88座的E-175,98-114座的E-190和108-122座的E-195,目前公司在全球共收到了1551架E-喷气飞机系列飞机的定单,其中超过650架飞机在39个国家56家航空公司投入运营,累计飞行440万飞行小时,2018年该公司推出升级版E2系列。2000年公司进入公务航空市场,是世界唯一一家提供从超轻型到超大型全系列产品的公务机制造商,产品包括飞鸿100、飞鸿300、莱格赛450、莱格赛500、莱格赛600、莱格赛650和世袭1000喷气公务机。此外,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还提供全方位的飞机售后服务,包括航材备件、飞机维护、技术支持以及培训服务等,日本和巴西的大批移民关系也导致日本研发的的MRJ飞机有很多该公司的影子[来源请求]。公司生产多种用途的防务飞机,其中包括:情报、侦察与监视(ISR)飞机;教练机和战斗机;以及政府官员运送飞机和军用运输机等。公司的防务飞机产品已经被全球20多个国家广泛使用。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总部位于巴西圣保罗州的圣若泽多斯坎波斯,同时在巴西、中国、法国、葡萄牙、新加坡和美国设有办事机构、工业生产运作和客户服务中心。2003年1月13日,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合资成立“哈尔滨安博威飞机工业有限公司”(Harbin Embraer Aircraft Industry Co., Ltd.,HEAI)。

  截至2010年6月30日,公司共有员工16,781人,已向全球45个国家交付约6000架各类飞机。同年9月16日,公司原简称的“安博威”(Embraer)升格为正式名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