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Nordic Unmanned表示在欧洲同时部署了四架BVLOS无人机

2022-07-21 10:28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7月2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Nordic Unmanned表示,它是第一个在欧洲同时进行四次超视距(BVLOS)部署的无人机运营商。该公司的最新合同来自一个...

无人机网7月2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Nordic Unmanned表示,它是第一个在欧洲同时进行四次超视距(BVLOS)部署的无人机运营商。

该公司的最新合同来自一个长期的合作伙伴,欧洲海事安全局(EMSA)。与去年类似,Nordic Unmanned正在协助西班牙交通、移动和城市议程部在直布罗陀海峡进行多用途的海上监视。该项目包括监测船舶废气中的硫氧化物和一氧化氮水平,并在必要时协助西班牙海事安全局(SASEMAR)进行搜索和救援(SAR)行动。

直布罗陀海峡将非洲与欧洲隔开,最窄处只有15公里,繁忙的水域有大量的大型和中型船只,特别是油轮和货轮。Nordic Unmanned的无人机将在选定的船舶上进行BVLOS飞行,检查它们是否符合国际海事组织2020年硫磺和氮氧化物的规定。该公司的排放监测无人机也被部署在波罗的海上空。

Nordic Unmanned的首席执行官Knut Roar Wiig说:“我们的客户看到了通过日常操作频繁传递数据的价值。我们的BVLOS无人机作业使关键的决策者能够获得最新和最详细的信息。我们现在可以非常满意地告诉大家,我们目前在欧洲正在进行四次BVLOS无人机作业。我们很自豪能与EMSA这样一个具有前瞻性的机构合作,为西班牙交通、移动性和城市议程部提供尖端的无人机服务。”

  挪威Nordic Unmanned无人系统公司(防务),从事无人机系统和大多数机器人系统或多或少都是军事工业。设备的成本非常高,操作它的要求既复杂又困难。

  现在这正在改变;该技术已达到成熟水平,可实现更广泛的商业用途,使其与许多不同的目标群体和行业相关。

  Nordic Unmanned与世界领先的技术开发商和制造商合作,在陆地,空中和水下的无人系统中。我们根据您对数据,传感器或相机的需求量身定制解决方案。我们引入标记的系统是经过最先进的成熟技术,已经在地球上最极端的环境中进行了测试。无人系统是降低风险和成本的未来解决方案,同时它可以从不可访问的区域提供数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