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自驾露营户外电源VS蓄电池哪个好?

2022-07-20 09:42 性质:转载 作者:正方科技 来源:正方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对于喜欢户外的朋友,现在出去露营一趟,基本上就和搬家差不多,带上手机,平板,无人机,笔记本电脑这些的电子产品只是简配,而追求精致露营的朋友们还会带上电...

对于喜欢户外的朋友,现在出去露营一趟,基本上就和搬家差不多,带上手机,平板,无人机,笔记本电脑这些的电子产品只是简配,而追求精致露营的朋友们还会带上电饭锅、电煮锅、电磁炉、烧烤炉、电水壶、电火锅、车载冰箱等生活电器。

如何让这些电器装备运行起来就不得不用到电能了,尤其是在没有电网覆盖的户外,一套成熟的户外用电解决方案尤为重要!说到户外用电,就不得不提起户外用电的两个代表:蓄电池和户外电源,在以往的文章中我们也介绍过户外储能的发展史,蓄电池也称为铅酸电池其身份是作为第一代储能代表产品。户外电源则是新兴的后起之秀,风靡全球!那么自驾露营携带户外电源还是蓄电池,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对比下!

蓄电池在日常生活中经常可以看到,使用的条件范围也非常广泛,工业、农业、或者是在各种交通工具的上面都可以看到铅酸电池的存在,让我们先看一下铅酸电池的优点!

首先,原料容易获取,而且价格相对低廉;其次,高倍率放电性能可以良好地发挥出来;第三,受温度的影响概率较低可以在-40~+60℃的环境下工作;第四,还没有记忆效应;最后,铅酸废旧电池容易回收再次利用。

但是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既然说完了优点,那么再来看一下铅酸电池的不足之处:

首先,蓄电池能量密度低,一般30~40Wh/kg;就比如我们经常用的电动车蓄电池,一块12V24Ah的蓄电池重量约为7-8kg,储存电量却只有0.288kwh。而户外电池采用的是锂电芯能量密度更高,因此具有更大的电池容量,同等重量下储存电量可以达到1.2kwh,同时户外携带更加方便!

其次,使用寿命和锂电池还是有不小的差距的;从寿命来说铅酸电池的循环寿命在500次以下,使用寿命较短。而采用锂电池的户外电源循环寿命可达1000-2000次,使用寿命较长;

第三,蓄电池只是单纯的储能,在户外无法为电器装备直接提供电力支持,需要多块蓄电池组合后搭配逆变器后才能提供电力输出!而户外电源则是一套成熟的户外供电系统,不仅内置锂离子电池,同时具备交流输出的多功能便携式储能电源。

它可提供超大功率的240V的AC交流输出,并且配置了5V/12V等多种直流输出模块,能应急启动汽车,随时随地给数码和车载产品以及小功率家电提供充电功能,还适用于各种类型的负载的应急使用。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对于自驾露营户外电源VS蓄电池哪个好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

正方科技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智能锂电池模组/锂电池BMS管理系统整体研发、智能制造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基于新能源电池智能管理系统(BMS)的研发、设计、智能制造能力,逐渐形成了以叉车供电系统、无人机供电系统、影视供电系统、新能源电站存储管理系统、电动车供电系统、氢燃料供电系统为主的六大业务格局,公司目前自主研发的无人机智能电池,SPower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处于植保无人机行业领导者地位,填补了植保无人机智能电池市场的空白。

此外,正方科技与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大连化物所等多个国内外知名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多个相关领域的联合实验室,共形成了65项国家级专利技术,与正方科研中心共同构筑了正方科技特色的科研体系。

四个特点:

行业开拓:覆盖新能源电池重要领域

应用开发:商用落地走在行业前列

软硬兼备:软硬一体化交付能力

国 家 队:紧跟国家战略市场需求

品牌与使命

企业使命:融合最先进的能源与应用技术,设计最友好的服务体系。助力绿色工业与便捷生活,为客户和伙伴创造价值

企业愿景:探索能源应用,共享自然和谐

经营理念:科技 智能 创新 环保

核心价值观:尊重产品,尊重伙伴

公司宗旨:专注于新能源电池智能管理系统应用,构建共创共享新能源产业数据平台,以技术变革驱动新能源行业的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