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再赴金巡!云圣智能即将亮相第七届全国无人机高峰论坛暨第四届「金巡奖」颁奖典礼

2022-07-19 10:42 性质:转载 作者:云圣智能 来源:云圣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7月21日-22日第七届全国无人机电力巡检技术高峰论坛暨第四届「金巡奖」颁奖典礼即将在常州白金汉爵大酒店举行云圣智能(展位号:A094)受邀参加大会并将带...

2022年7月21日-22日

第七届全国无人机电力巡检技术高峰论坛

暨第四届「金巡奖」颁奖典礼

即将在常州白金汉爵大酒店举行

云圣智能(展位号:A094)受邀参加大会

并将带来电网领域最新的无人机智慧巡检解决方案

欢迎各位新老客户莅临云圣智能展位

共探专业硕果,聚焦行业前沿

会议背景

当前无人机在输电线路的日常巡检与精细化巡检作业中广泛应用,在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等方面得到电力行业普遍认可。为进一步推广无人机在输电线路运检的专业化经验,创新应用,提高工作效率,解决无人机巡检过程中的实际难题,CPEM全国电力设备管理网定于2022年4月召开“第7届全国无人机电力巡检技术高峰论坛暨2022全国智慧输电大会暨「金巡奖」第四届全国电力巡检技术创新应用评选”。

本届峰会目标观众覆盖电力行业各省(市)电力公司、设计院、科研院所等从事无人机巡检技术、管理人员,工作组专家,高校学者,无人机巡检相关装备、技术企业代表等。作为此峰会的“老朋友”,云圣智能再度受邀参会,带来领先科技与全新业务理念。

精彩看点

1

全新理念 即将发布

时间:7月21日 14:30-15:00

内容:输配变一体化管控,实现电力智慧运维的价值复用

作为输电线路巡检运维领域的领军企业,云圣智能联合创始人朱胜利博士将在本届峰会上正式发布云圣智能全新的智能运维体系建设的系列解决方案。从“”“”“”“”等多方面提供高效、便捷、安全可信的一体化运维服务。

联合创始人&CMO朱胜利博士

2

领先成果 再次亮相

时间:7月21日-22日

内容:解决方案展示区A094

作为本次峰会大型亮点之一,汇集了众多行业近百家优秀解决方案/技术提供商,覆盖输、变、配电网智能运维、设备智能管理全产业链。期间,云圣智能围绕全新理念,向业界呈现云圣智能多项科技以及最新业务布局。欢迎莅临现场,零距离了解云圣智能全新理念,更有精彩的现场互动,期待您的参与!

解决方案展示区-云圣智能(A094)

3

技术服务 载入榜册

时间:12:00-12:30

内容:金巡颁奖典礼

「金巡奖」旨在表彰为无人机、机器人、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电力行业创新应用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单位,为技术创新企业和单位宣传、点赞,鼓励企业不断创新。本届金巡奖全国电力巡检技术创新应用评选中,云圣智能产品系统凭借在电力安全运维多场景下技术的不断创新,分别斩获无人机发电厂创新应用案例奖数智电网无人机创新应用案例奖无人机人工智能技术创新案例奖3项大奖。

金巡榜单

历届回顾

1

2019年4月18日-19日,云圣智能携“虎鲸无人机“及”虎穴全自动机场”,亮相“第四届全国无人机电力巡检技术高峰论坛暨「金巡奖」全国无人机电力巡检技术创新应用评选”,云圣智能CEO陈方平博士带来“虎鲸无人机+虎穴全自动机场,全自主不间断电力巡检系统”的颠覆式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并荣获整机类”多旋翼无人机技术创新应用奖“及案例类”无人机输电线路巡检创新应用案例奖”两项大奖。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2

2020年8月20日-21日,云圣智能受邀出席“第五届全国无人机电力巡检技术高峰论坛暨「金巡奖」全国无人机电力巡检技术创新应用评选”,并斩获无人机输电线路巡检创新应用案例奖、无人机巡视图像智能分析技术创新应用奖、人工智能巡检技术创新应用奖、无人机全自动飞行系统技术创新应用奖4项大奖,CEO陈方平博士在大会上做主题演讲并发布云圣智能全新产品——旗舰级车载无人机+全自动机场系统,备受瞩目。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3

2021年4月22日-23日,云圣智能再度受邀参加金巡奖第六届全国无人机电力巡检技术高峰论坛,并斩获人工智能巡检技术创新应用奖、机载激光雷达技术创新应用奖及变电站无人机自主巡检奖。云圣智能联合创始人朱胜利博士结合当下电力行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趋势,发表《能源互联网智能运维体系下,实现天地一体化巡检系统网格化部署》主题演讲,引起现场热烈反馈,

云圣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人工智能为核心,以四维实景地图、工业无人机、全自动机场、物联网云平台为载体,融合多元传感器,为行业及用户提供机、网、云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通过提供产品、数据和服务,为国家安全、智慧城市、智慧电网建设提供天地联动指挥管控系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北京云圣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17年03月07日成立。法定代表人陈方平,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工程和技术研究与试验发展;数据处理(数据处理中的银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云计算数据中心除外);产品设计;模型设计;计算机系统服务;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软件开发;软件咨询等。

研发中心1

云圣中控展示中心

云圣公司核心团队

北京云圣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云圣智能,是一家从事四维实景地图、工业无人机、全自动机场、物联网云平台的人工智能企业,为行业及用户提供机、网、云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公司致力于挖掘超低空与地面的数据资源、信息资源。

云圣智能是一家工业级智能无人机研发商,专注于研发绿色能源驱动的工业级智能无人机,自主研发IKING工业级无人机系统,其涵盖农业植保、高精度3D建模及电力石油管线巡检系列的多款无人机机型。

主营产品: 虎鲸无人机;虎穴全自动机场;虎视三维立体防控平台。

服务介绍:

智能消防无人机查打一体系统

提供事前预警、事中监控、事后分析;

电网智能巡查安全管控系统

提供全天候巡检;

智慧城市物联巡检系统

建立城市三维实景数字模型,接入物联设备,统一管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