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DroneBase收购英国公司Inspection²以扩大无人机AI能力

2022-07-15 10:47 性质:转载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7月15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加州无人机数据收集和分析初创公司DroneBase已经收购了Inspection²,这是一家位于英国的公司,专门从事通过人工智能...

无人机网7月15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加州无人机数据收集和分析初创公司DroneBase已经收购了Inspection²,这是一家位于英国的公司,专门从事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实现工业检查的自动化。DroneBase计划在电信和输配电(T&D)领域利用收购来的技术栈。这是DroneBase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的第二次收购。2021年12月,DroneBase收购了印度创业公司AirProbe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用于基于无人机的太阳能检测

Inspection²平台与传统检测方法相比,能够将分析时间减少70%。正如DroneBase的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Dan Burton所指出的:“有了Inspection²,我们现在可以检查从资产到电网的整个可再生能源现场。我们已经为太阳能和风能业主和运营商开发了业界领先的产品。Inspection²设计的解决方案使输配电和电信部门能够快速、准确地识别退化的早期警告,并采取行动改善运营、规划和降低风险。”

DroneBase计划立即向其风能和太阳能客户提供新的服务,同时努力为全球电信行业提供服务。Inspection²的CEO James Harrison现在将成为DroneBase团队的一员。Harrison说:“保护高价值资产的挑战已经变得复杂而关键。智能图像不再是你监测和检查的可选部分;对于拥有这些资产的客户来说,它是一个关键的、底线的功能。我们使客户保护关键基础设施中的高价值资产变得简单和可操作的方法,与DroneBase定义智能成像行业的方式完全一致。”



  美国DroneBase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无人机运营公司,为企业提供令人惊叹的航空信息,以便从世界上最大的飞行员网络中做出关于其最关键资产的更好,实时的决策。该公司总部位于洛杉矶,是为多个行业(如住宅和商业房地产,保险,电信,建筑和媒体)的全球企业商业客户提供航空图像和数据的值得信赖的首选平台。

  DroneBase已经在70多个国家和50个州完成了超过100,000个商业飞行任务。该公司由Y Combinator孵化,并从FLIR Systems,Un-ion Square Ventures,Upfront Ventures,Hearst Ventures,Pritzker Group,Accel Partners,SV Angel和DJI筹集资金。

  Dan Burton是DroneBas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拥有哈佛商学院的MBA学位和纽约大学的文学学士学位。2007年至2011年,他在担任伊拉克和阿富汗海军陆战队军官期间,最初成为无人机爱好者。Dan的职业生涯始于美国参议院的特别项目助理,然后分析了高盛科技,媒体和电信集团的全球企业行业。在Burton的愿景和领导下,DroneBase已成为全球企业客户的航空图像和数据的可信赖的无人机平台。

  董事会成员

  Ed Forst

  Fred Wilson

  Greg Bettinelli

  Ron Frankel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