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货运无人机制造商Elroy Air赢得直升机行业巨头Bristow作为客户

2022-07-14 10:08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7月14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总部位于旧金山的Elroy Air表示,它预计将向Bristow公司提供100架自主货运无人机,Bristow公司是向石油和天然气客户...

无人机网7月14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总部位于旧金山的Elroy Air表示,它预计将向Bristow公司提供100架自主货运无人机,Bristow公司是向石油和天然气客户提供直升机运输、搜索和救援(SAR)以及向政府和民用组织提供飞机支持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Elroy Air赢得这一重要客户是在联邦快递宣布将使用该公司的无人机在中程配送业务中探索自主解决方案的几周之后。同时,这家无人机制造商迄今已达成协议,向商业、国防和人道主义客户提供900架飞机。

Elroy Air表示,其Chaparral垂直起降VTOL)货运无人机将是第一个被引入Bristow机队的同类产品。目前,Bristow公司正在使用无人机来扩大其在英国的搜救服务。Bristow公司对Chaparral货运无人机的计划包括物流、医疗保健和能源应用。此外,Elroy Air的混合型无机组人员飞机将为世界各地的直升机运营商所面临的挑战提供解决方案,如减少排放和帮助抵消飞行员的短缺。

正如布里斯托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转型官Dave Stepanek所指出的:“利用我们作为直升机和无人机系统运营商的专业知识,我们计划利用Elroy Air Chaparral飞机来满足物流、医疗和能源应用中对时间敏感货物运输的日益增长的需求。布里斯托公司拥有70多年的人员和货物运输经验。我们期望利用这一经验,开创垂直升降作业的新时代,在不依赖现有或新的机场基础设施的情况下,满足城市和地区的快运货物需求。”

Chaparral的第一个生产版本旨在利用其混合动力系统在300英里(482公里)的范围内运送300-500磅(136至226公斤)的货物。货物被装入一个挂在机身下的吊舱,并可在一个50英尺的着陆广场上自主取放。虽然运营的目的是自主,但Chaparral也可以远程驾驶,以遵守民航当局和空域整合政策。

Elroy Air的业务发展和战略副总裁Kofi Asante说:“对快速物流的需求超过了当今的基础设施。Chaparral是为我们今天所面临的挑战而建造的。它为通往空前广泛的地点的中间物流创造了一条'快车道',可以为偏远的农村地区提供服务,并能在崎岖的地形上飞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