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南京市农林水环保工会联合会工会主席温可人一行考察拓攻

2022-07-14 10:02 性质:转载 作者:拓攻无人机 来源:拓攻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7月13日,南京市农林水环保工会联合会工会主席温可人、南京市农业农村局农业推广装备中心主任周一波等领导一行莅临拓攻(南京)机器人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

2022年7月13日,南京市农林水环保工会联合会工会主席温可人、南京市农业农村局农业推广装备中心主任周一波等领导一行莅临拓攻(南京)机器人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拓攻CEO张羽、联席CEO尹亮亮、营销副总张逸群、拓攻智能总经理徐进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深入交流。

在拓攻领导的引导下,温可人主席一行先参观了拓攻展厅。张羽给大家介绍了公司的总体情况,目前拓攻开辟了三条业务线,一是农业植保无人机,2022年主打产品是丰鹏系列,可以用于打药、撒肥、撒种、撒饵料等,功能实用,提高农户作业效率;二是巡检类行业机,可以应用在管网巡检、航拍测绘安防警用等应用场景;三是中大型物流无人机,拓攻打造的STAR-650货运无人机最大载重250KG,最大航程1600公里。还有今年新品拓攻丰鹏300中型旋翼物流无人机,可切实解决大载重物资中短距离运输难题。

领导参观展厅

张羽继续向各位领导介绍企业的发展历程、党团建设、荣誉墙、各类产品等等。在现场交流中,大家也感受到了拓攻作为无人机创业公司的自主创新能力与科技研发实力。

领导参观展厅

随后温可人主席一行来到拓攻无人机组装车间,近距离了解拓攻产品的生产环境

领导参观拓攻组装车间

结束参观后,张羽带领各位领导来到会议室进行深度交流。本次温可人主席一行考察拓攻的目的是希望有机会合作举办南京农用无人机比赛,拓攻智能总经理徐进根据多年举办培训、比赛的丰富经验,对比赛相关事宜进行了初步的介绍,后续将对比赛流程标准、规范方面进行细化研究。

双方计划通过这次比赛充分发挥各自在农业行业的影响力,以及拓攻作为专业无人机厂商的实力,实现资源互补,在比赛竞争中选出一批优秀的无人机飞手。拓攻期待这场农用无人机比赛的合作,它将加强南京本地农业实用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农用无人机这一先进农业技术装备的推广应用,助推南京本地进一步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提升农业现代化建设水平。

拓攻机器人是专业无人机飞控系统及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无人控制领域的核心部件和整机方案服务。 我们坚持“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积极寻求合作伙伴共同创新,形成健康良性的无人机产业生态系统,推动无人机行业持续发展。 以飞控为核心,我们面向各个行业推出针对性的无人机应用解决方案,目前已涵盖安防警用、航拍测绘、物流运输、管网巡检、农林植保等领域,致力于为行业客户提供实用可靠的服务。我们的愿景是让天下没有难用的无人机!拓攻团队150余人,研发人员占比60%以上,团队成员均在无人机行业从业多年,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技术,在飞控领域拥有丰富的技术积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