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拓攻丰鹏300中型旋翼物流无人机顺利交付!

2022-07-13 10:04 性质:转载 作者:拓攻无人机 来源:拓攻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7月11日,拓攻丰鹏300中型旋翼物流无人机顺利完成出厂测试,保质保量、按时交付给客户。该型号无人机是拓攻针对末端物流场景,解决大载重物资中短距离运输...

2022年7月11日,拓攻丰鹏300中型旋翼物流无人机顺利完成出厂测试,保质保量、按时交付给客户。

该型号无人机是拓攻针对末端物流场景,解决大载重物资中短距离运输难题,采用全正向设计流程研发的一款拳头产品。该产品最大起飞重量80kg,有效载荷40kg,有效运距10km,具有可靠性高、载荷量大、应用面广的特点,可以广泛应用于中短途物资投送的应用场景。

(拓攻丰鹏300中型旋翼物流无人机)

下面给大家具体价绍一下拓攻丰鹏300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它主要由飞行器平台、无人机运行管控系统、5G/电台双余度链路系统、RTK精准定位系统等系统组成,具体如下:

1、丰鹏300物流无人机平台

丰鹏300无人机是由拓攻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无人机产品,采用高集成度的新一代飞控和航电系统,具有安全性高、稳定性好、市场保有量大的特点,目前该型号产品已销售数千架,市场反应良好。

(丰鹏300)

在丰鹏300无人机的基础上,物流无人机平台及飞控系统经过了精心的系统设计及仿真实验,确保了系统工作的稳定可靠,同样它实现IP67的防水等级、模块化的结构设计等,让防护更严密、让结构更牢固、让维修更便捷。

2、无人机运行管控系统

无人机配备了智能化后台集群运行管控系统,该系统能够通过5G网络或者电台的方式,在远程对无人机进行实时有效控制,同时能够监控多架无人机的运行情况,在紧急情况发生时可以远程指令或者人工介入操纵,确保无人机的运行安全。

(无人机运行管控平台)

同时,拓攻具备民航局授权的无人机云系统牌照,目前入网飞机数量近万架。监管人员可以实时获取飞行数据,通过拓攻云上报管控平台及民航局。

(拓攻云平台)

3、5G/电台双余度链路系统

无人机链路通信模式主要有两种,一种是直接利用公网运营商的5G进行通信,该模式的优势是灵活性强,可以任意增加节点,同时能够实现超远程的指挥与控制;另一种是通过本地遥控器,实现本地遥控通信,实现对无人机的安全控制,两种方式可以同时使用,互为备份,确保运行安全。

(拓攻丰鹏300中型旋翼物流无人机)

4、RTK精准定位系统

无人机在飞行过程中采用了RTK差分精准定位系统,通过该系统能够确保无人机在起降及飞行过程中保持厘米级高精度定位,目前RTK定位系统可以选用网络接入式及本地基站式。

应用

拓攻丰鹏300物流系统具有极高的性价比优势,已在水上船只配送、山区物资运送、度假区物资运送等多个场景下投入实际应用。

山区物资运送

水上船只配送

度假区物资运输

拓攻希望与更多的用户和朋友进行交流探讨,积极探索更多的物流无人机的应用场景,充分发挥无人机的优越性,切实提高各行各业用户物资运输效率。

拓攻机器人是专业无人机飞控系统及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无人控制领域的核心部件和整机方案服务。 我们坚持“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积极寻求合作伙伴共同创新,形成健康良性的无人机产业生态系统,推动无人机行业持续发展。 以飞控为核心,我们面向各个行业推出针对性的无人机应用解决方案,目前已涵盖安防警用、航拍测绘、物流运输、管网巡检、农林植保等领域,致力于为行业客户提供实用可靠的服务。我们的愿景是让天下没有难用的无人机!拓攻团队150余人,研发人员占比60%以上,团队成员均在无人机行业从业多年,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技术,在飞控领域拥有丰富的技术积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