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供个人使用的AIR ONE“飞行汽车”eVTOL进行首次悬停测试飞行

2022-07-13 10:02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7月13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开发消费型电动垂直起降飞机(eVTOL)的以色列初创公司AIR今天透露,其AIR ONE双座原型机成功完成了一系列悬停测试,...

无人机网7月13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开发消费型电动垂直起降飞机(eVTOL)的以色列初创公司AIR今天透露,其AIR ONE双座原型机成功完成了一系列悬停测试,这是该公司在2025年前生产供个人使用的先进空中机动车(AAM)的部分动力。

该公司表示,该电动直升机的首次飞行是在6月21日进行的,之后在两周内对AIR ONE进行了多次日常试验。AIR表示,该飞行器进行了安全的升空、悬停和着陆动作。它在稳定的飞行包络内按设计执行,所有操作和控制系统都达到了先前指定的指标。高级飞行测试预计将在2022年全年进行。

瑞典的Jetson ONE飞行汽车有点类似,AIR ONE eVTOL避开了该领域的主要活动--即为商业空中出租车和其他AAM服务生产飞机,为个人使用提供下一代飞机。AIR ONE eVTOL采用双座设计(与Jetson ONE的单座配置相比),正在开发的最大飞行速度为250公里/小时,并在177公里的充电范围内以161公里/小时巡航。全程飞行时间为一小时(是Jetson ONE目前的三倍,但最多推进20分钟),80%的电池充电需要30分钟,完全充电需要一小时。

飞机规格还指出,这架飞机可以处理200公斤的有效载荷--可能比两个人飞去周末旅行的行李要多。AIR ONE描述页面上的变化图形显示了eVTOL可能飞行的几条北美航线,所需时间不到汽车的三分之一。

AIR已经开始接受首批200架AIR ONE eVTOL的预订单,其基本价格为15万美元。预计在前一年获得认证后,将于2025年首次交付。漫长的试飞过程的开始是该公司实现这些目标的第一个操作步骤。

AIR首席执行官Rani Plaut说:“看着AIR ONE首次升空,这确实令人敬畏。我们已经在这个上升的旅程中走了近五年,迫不及待地想让公众加入我们的旅程。这个重要的里程碑确保了AIR作为个人空中移动领域的市场领导者的地位,使飞行的快感每天都能实现。”

自从该公司去年透露其个人eVTOL的意图以来,AIR ONE已经成功地进行了跌落测试,以确认其结构的完整性,进行了多次推进器检查,并进行了一系列电子和稳定性试验,以使悬停阶段得以开始。与此平行,AIR已经与空中移动公司FlyOnE、Espère AAM和AeroAuto商谈了合作事宜,建立了美国首批电动飞机展厅之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