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河辽阔 虽远必达丨氢动力垂起固定翼挑战海拔4500米告捷

2022-07-13 10:00 性质:转载 作者:氢航科技 来源:氢航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氢航科技最新研发的氢动力垂起固定翼无人机在西藏那曲高原地区飞行挑战成功,此测试机型QH-30带载213g氢气,最远飞行可达6小时以上。测试期间解决了氢燃料...

近日,氢航科技最新研发的氢动力垂起固定翼无人机在西藏那曲高原地区飞行挑战成功,此测试机型QH-30带载213g氢气,最远飞行可达6小时以上。测试期间解决了氢燃料反应堆高原空气稀薄含氧量少、气候干燥、环境温度低不利于达到理想功率等难题,填补了长续航氢动力垂起固定翼领域的空白,未来氢航将继续专注于氢动力系统在各种严苛作业环境下的高效应用,广泛服务于长距离管线巡检电力巡检应急搜救、大范围测绘森林防火、边境巡查领域。

*本视频原创为氢航科技,本号系转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