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新城巡特警利用无人机喊话劝离野游者

2022-07-13 09:55 性质:转载 作者:淮安要闻 来源:淮安要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夏,天气异常炎热,一些市民没有去正规游泳场馆,而是选择了危险性极高的“野游”。为了让群众主动远离野游,新城分局巡特警大队在原有巡逻警力的基础上,增加...

今夏,天气异常炎热,一些市民没有去正规游泳场馆,而是选择了危险性极高的“野游”。为了让群众主动远离野游,新城分局巡特警大队在原有巡逻警力的基础上,增加了无人机空中巡逻队,并在无人机上面配备喊话器进行喊话,“水深危险,请勿野游”。另外,全面强化了救援设备,在巡逻警车上配备了救生衣、救生绳等设备,确保发生险情第一时间救助。此外,新城分局巡特警大队结合每日野游高峰时间段加强对野游多发河段进行路面与空中巡逻,及时对野游群众进行喊话劝离。

7月以来,新城分局巡特警大队出动无人机二十余次,共计劝离野游人员一百二十余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