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Vertical Aerospace选择Molicel作为eVTOL空中出租车电池供应商

2022-07-08 10:41 性质:转载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7月8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总部位于伦敦的VX4电动起降飞机(eVTOL)开发商Vertical Aerospace公司已与E-One Moli能源公司签约,设计和供应为其...

无人机网7月8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总部位于伦敦的VX4电动起降飞机(eVTOL)开发商Vertical Aerospace公司已与E-One Moli能源公司签约,设计和供应为其未来空中出租车提供动力的离子锂电池

Vertical公司透露了与E-One Moli能源公司(简称Molicel)的合作,这是它在开发eVTOL VX4的过程中迈出的重要一步,它的目标是在2025年推出认证、生产和空中出租车服务。在咨询了所谓的“几十家电池制造商”之后,Vertical公司选择了总部位于台湾的Molicel公司,因为它在电池生产方面是一个成熟且不断创新的企业,其客户包括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和威廉的先进工程公司。

Molicel公司将为Vertical公司设计和制造电池,重点是对热失控事件的巧妙管理,这是认证标准中的一个关键安全细节,以及电池的寿命和在为飞机供电时被淘汰后的重新使用。Vertical还选择了Molicel,因为它计划开设第二个Gigafactor,这将使其目前1.6Gwh的年产能增加一倍以上,以满足未来eVTOL VX4空中出租车的需求。

Vertical公司表示,它将在英国和欧盟寻求VX4的同步认证,英国监管机构上个月说他们将采用欧洲航空安全局的eVTOL空中出租车标准,从而大大简化了这一目标。四名乘客、单人驾驶的Vertical VX4 eVTOL预计在超过100英里的近乎无声的飞行范围内达到每小时200英里的速度,与许多正在开发的空中出租车相比,它具有零排放和较低的每乘客英里成本。

确保一个合作伙伴的构想和足够的安全、强大和可靠的电池生产能力来驱动飞机,被认为是该公司剩下的一个主要挑战。为此,Vertical公司首席执行官Stephen Fitzpatrick对与Molicel公司的合作表示欢呼,认为这使未来的VX4服务--以及一般的eVTOL空中出租车旅行--更接近于现实。

Fitzpatrick说:“电动航空的未来取决于安全、高性能的电池系统,而这一切的基础是电池单元本身。这就是为什么我很高兴能与世界上最高功率电池的生产商Molicel合作。Molicel有丰富的创新历史,并推动了能源储存的可能性。我们看到我们自己和Molicel之间有许多相似之处,我们想不出有什么更好的合作伙伴来把VX4推向市场。”

Vertical公司表示,其多达1350架eVTOL飞机选项的预订单价值约54亿美元。这些客户包括美国航空公司、维珍航空、Avolon、Bristow、Marubeni和Iberojet,以及日本航空公司、Gol、Gozen Holding和亚洲航空公司。

  英国Vertical Aerospace公司由OVO Energy首席执行官斯蒂芬菲茨帕特里克(Stephen Fitzpatrick)创立,致力于通过个人,按需和无碳航空旅行来改造人们的飞行方式。

  自2016年成立以来,Vertical Aerospace已发展成为40多位世界级工程师和技术专家,他们来自空中客车公司,波音公司,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和通用电气公司。

  2016

  Vertical Aerospace由OVO Energy首席执行官Stephen Fitzpatrick发起,旨在利用航空,能源和汽车行业的最佳技术对航空旅行进行脱碳。

  2017年

  由六名工程师组成的团队设计并构建了第一个演示模型,与监管机构密切合作,并在此过程中重复使用该技术。

  第一次系留飞行.

  2018

  我们的第一架eVTOL飞机获得了民航局的飞行许可。

  30多名工程师,POC首飞.

  未来

  我们正在与EASA合作,为我们的下一架飞机获得型式认证,并将安全放在所有设计的最前沿。

  与监管机构密切合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