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在水库高空“站岗”

2022-07-08 10:32 性质:转载 作者:湖州日报 来源:湖州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文转自:湖州日报记者 潇易本报讯 安吉县赋石水库日前启用了无人机设备开展执法巡查。不仅提高了水库管理效率,并且提升了水库精细化管理水平。“无人机能升...

本文转自:湖州日报

记者 潇易

本报讯 安吉县赋石水库日前启用了无人机设备开展执法巡查。不仅提高了水库管理效率,并且提升了水库精细化管理水平。

“无人机能升至距离地面500米的高空,具备高空全景勘查、实时视频回传、高空摄录、高空喊话等多种功能。”赋石水库管理所副所长胡耀华介绍,它在监控水库周边渣土乱倾到、夜间人员活动、水体污染等水库管理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据了解,无人机航拍机动性好、时效性强、巡查范围广,且不受空间与地形的制约。使用无人机执勤能做到底数清、数据准、反应迅速、处置及时。“下一步,我们将继续采用多种手段强化水库巡查力度,充分发挥无人机空中巡查的作用,力促水库管理效率进一步提升。”胡耀华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