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湘西州首届旅发大会丨 1200架无人机表演点亮吉首夜空

2022-07-05 10:07 性质:转载 作者:红网 来源:红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红网时刻新闻7月4日讯(记者 向力 视频 周莎)7月4日晚,吉首市世纪广场人头攒动,都静静的期待着一场视觉盛宴。21:18,以“打造新时代红色地标 构筑武陵山...

红网时刻新闻7月4日讯(记者 向力 视频 周莎)7月4日晚,吉首市世纪广场人头攒动,都静静的期待着一场视觉盛宴。

21:18,以“打造新时代红色地标 构筑武陵山旅游高地”为主题的无人机表演秀正式开始,1200架无人机凌空飞起,在夜空绘就绚烂图景,迎接湘西州首届旅游发展大会的召开。

表演秀分为红色湘西、绿色湘西、古色湘西三个篇章。首先,无人机编队以“灯光+动画”的形式,勾勒出了红色地标十八洞村和架在云端上的矮寨大桥。

现场,大家都仰望着夜空,炫酷百变的列阵在夜空中熠熠生辉,惊叹声此起彼伏。

随后栖凤湖万亩湖面碧波荡漾、烟波浩渺、鱼跃鸢飞和吕洞山奇山连绵、众多奇峰雄岭层层叠叠形成云海仙山的场景映入人们的眼帘。

眨眼间,凤凰古城、乾州古城、芙蓉镇、浦市古镇在夜空中绽放光彩,里耶秦简也夜空之上书写历史的厚度。

表演最后以“祝湘西州首届旅发大会圆满成功”为这场光影盛宴划上句号。

此次表演秀由湖南电广千机文旅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以数千架无人机将湘西州丰富的旅游资源搬上夜空,展示湘西州首届旅游发展大会核心内涵及风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