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Parrot修复了其无人机飞行应用程序FreeFlight中的595个错误

2022-07-04 10:23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7月4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FreeFlight 7是Parrot专门为其最新的ANAFI Ai飞机设计的应用程序,收到了一个重要的更新,除其他外,修复了至少595个...

无人机网7月4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FreeFlight 7是Parrot专门为其最新的ANAFI Ai飞机设计的应用程序,收到了一个重要的更新,除其他外,修复了至少595个错误。Parrot称这次更新是自ANAFI Ai无人机发布以来的“最大进步”。

Parrot表示,其工程部门一直在根据客户的反馈意见 "日以继夜地工作",以使软件更加强大,并确保FreeFlight 7能够补充4000美元的ANAFI Ai无人机的功能。除了595个错误修复,现在推出的7.3.0版应用程序还有以下更新:

你现在可以在Touch&Fly界面的视频反馈上手动调整兴趣点的位置和航点位置。有一个新的按钮可以帮助恢复中断的飞行计划/摄影测量任务。增加了一个新的进度条,当无人机被卡住时可以禁用避障功能,同时还增加了新的振动和铃声警报。此外,你可以通过电池健康管理界面期待有用的无人机信息。应用程序库正在获得一个新的照片预览功能,以便更快地浏览媒体。在监管方面,ANAFI Ai现在支持C1监管的DRI格式符合。

至于飞行行为,Parrot表示,如果飞行计划被中断,将启动RTH。这次更新还带来了向下飞行的增强和对降落行为的改进。媒体管理的升级包括一个新的自动记录策略和媒体命名格式的改变。另外,视频和照片现在将只在飞行计划期间的第一个和最后一个航点之间记录。同时,数字签名已作为默认设置被禁用。

为了更好地连接,ANAFI Ai无人机上已经启用了P2P 4G连接。Parrots总结道:“我们做了大量的细节工作,以确保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最佳的飞行体验。我们将继续努力,将标准提高到最高水平。”

Parrot于1994成立于法国巴黎,是一个致力于创新技术发展的企业。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Henri Seydoux 先生是一位具有前瞻性思维的领导者,他相信尖端科技产品能在便利用户的同时,丰富其日常生活。

公司致力于三大市场的创新与发展:

1.民用无人机领域:娱乐航拍无人机及行业解决方案

2.汽车工业领域:免提车载通讯与信息娱乐系统

3.无线连接及物联网领域

PARROT全球累计超700名员工,覆盖逾100个国家, 在主要国家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2006年于巴黎泛欧交易所(EURONEXT PARIS)上市。(股票代码:FR0004038263-PARROT) 2006年Parrot SA开设了其在华的唯一全资子公司:派诺特贸易(深圳)有限公司(Parrot China)随后在上海开设了分公司,承担中国地区市场销售职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