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简讯快报 | 人社部领导莅临安阳蜂巢调研无人机产业人才建设工作

2022-06-27 10:12 性质:转载 作者:蜂巢航宇科技 来源:蜂巢航宇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不断发展,无人机应用领域也得到了扩展,在林业、农业、交通、测绘、安防、城市规划、核安全应急安防等行业的使用日渐成熟。无...

随着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不断发展,无人机应用领域也得到了扩展,在林业、农业交通测绘安防、城市规划、核安全应急安防等行业的使用日渐成熟。无人机产业的迅猛发展,催生出各行业对无人机技术技能人才的巨大需求,使无人机专业应用人才培养成为了无人机产业发展的重点之一。

6月24日下午,人社部副部长汤涛、职业能力建设司司长刘康一行到安阳蜂巢调研无人机产业人才建设工作。省人社厅厅长张国伟,市领导高永、王红兵,区领导李富生、黄俊国、何文森陪同调研。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中原开发区、区无人机产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实地调研时,人社部领导先后对安阳蜂巢的产品陈列区、生产组装区等进行了参观,参观过程中蜂巢航宇负责人向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HC-540、HC-140、HC-342等多款固定翼无人机、垂起固定翼无人机、多旋翼无人机。蜂巢航宇无人机不仅为长距离带状应用场景提供最佳解决方案,也可满足行业定点范围内的精细巡检需求,降低人员参与程度,在有序的规模化推广下提供出一种更便捷、智能的解决方案。

安阳蜂巢文化氛围浓厚,曾先后获批“全国通用航空产业园试点市”和“全国首批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近几年,我国无人机产业发展迅猛,作为通用航空领域的重要板块,安阳市高度重视无人机产业发展,如今的无人机产业已初步形成集聚,在业内具备了一定的影响力。

蜂巢为安阳无人机产业中的领军企业,依靠安阳得天独厚的空域优势迅速发展。目前,安阳蜂巢子公司已具备全流程的生产测试服务,保证出厂的每一款产品都具有极高的稳定性与安全性,为每一位有需要的行业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无人机服务。无人机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期待未来提供更多的专业人才,为无人机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推动行业不断前进。

实地调研结束后,各位领导对多个无人机的续航能力及载重能力表示高度赞扬,同时对蜂巢航宇致力于对无人机行业新应用模式的开拓及多个行业的深入应用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蜂巢航宇不断开拓进取,锐意创新,未来将为行业发展输送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为无人机产业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并对蜂巢航宇无人机未来与人工智能的联合发展表示期待!

无人机行业已步入快速发展阶段,在各行业得到广泛应用,未来也将代替人工完成复杂性更高、危险性更强的作业场景。蜂巢航宇未来也将坚持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加大研发投入专注于智能无人机领域,创造更有价值产品,提供更有价值服务,为推动科技进步贡献力量。

蜂巢航宇是专门从事无人系统及相关软硬件系统的自主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技术培训与售后服务的专业化高科技公司。公司深耕无人航空器领域,累积多项科研成果与相关技术,逐渐形成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系列行业应用无人机、机载设备等产品。

公司拥有一支以高水平技术带头人为核心的研发团队,凝聚力强、创新力强,有多年大型国企研发经验。技术团队由莫斯科航空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知名航空院校专业技术人才和航空工业、航天科工、航天科技、中科院、中电科等院所相关领域技术专家共同组成。

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边海防、智慧安防、综合巡检、应急保障、智慧城市等诸多行业,蜂巢航宇致力于向行业用户提供高品质可靠实用的无人机系统及解决方案。

公司总部坐落于北京市丰台区诺德中心,承接全球各地相关业务,并精研于行业应用场景,为用户提供无人机相关一体化解决方案。在河南省安阳市设立了安阳蜂巢智能,专注于无人机极限条件下的各项测试,提高、强化无人机的各项性能。在天津设立天津航宇智能,专注于无人机的研发和生产,为蜂巢航宇无人机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