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精彩纷呈耀香江!无人机3D秀献礼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

2022-06-24 10:43 性质:转载 作者:南方新闻网 来源:南方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南方网讯(记者/何梓阳 通讯员/梁剑锋)6月22日晚,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总会在香港举办无人机3D秀。1211架无人机同时起飞,展示出“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一起向...

南方网讯(记者/何梓阳 通讯员/梁剑锋)6月22日晚,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总会在香港举办无人机3D秀。1211架无人机同时起飞,展示出“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一起向未来”“同为香港开新篇”等字样和图案,献礼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

表演开篇,无人机闪烁著五彩缤纷的颜色展示出“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的图案,拉开了无人机3D秀的序幕。1211架无人机通过一系列阵型变化,通过动态灯光、旋转渐变等效果,呈现出多种不同的庆祝图案以及祝福标语。

此次无人机3D秀是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总会举办的“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25场系列活动之一,由亿航智能合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